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最强后期 梦三国张颌出装打法攻略解析

  梦三国张颌出装最强后期纵横天下攻略推荐!说说关于梦三国张颌的攻略,张颌经过削弱了很多次,但是依旧非常的给力,在比赛中也是比较强力的C位,经常出场,普通的C位是越到后面越难打,但是张颌是越到后期越给力,在后期中虽然输出不是最高的,但是他打团战的时候简直就是搅屎棍。

梦三国张颌

  张颌加点推荐:

  推荐主点W技能

  ,副E,前期点一点R就够了,有F点F,R现在一直被削弱,前期的效果不太明显,但是点一点R,前期打野的时候,范围有1000,可以拉野,还有就是对面克红瓶的时候,你让小兵打你,就能破了。

  W技能:先锋开路

  向前投掷一道幻影,对触碰到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并创造一条幽径 受到幻影伤害的敌方英雄单位,会在移动时创造一条幽径 幽径上的友军/敌军将提升/降低移动速度 自身处于幽径上时,将无视一切阻挡 幽径最远可达2500距离,持续7秒。

  E技能:军后奇袭

  普通攻击将无视敌人部分护甲值,处于敌人背后时每次攻击附加额外伤害(十面埋伏所创造的分身也有该技能效果)

  R技能:掎角之势

  减免受到的伤害,并平均反射给1000范围内的敌方英雄,普通单位受到全额反射伤害,分身只反射30%的伤害。(十面埋伏所创造的分身也有该技能效果)

  F技能:十面埋伏

  在每个敌方英雄身后创造一个分身,分身不可控制,受到额外200%的伤害,分身拥有额外的视野,并且无视任何阻挡,可以降临到任意一个分身上,使其变成本体,其他幻影不消失

上一篇:梦三国坏男人 甘宁输出和辅助出装推荐 下一篇:路人超强Gank!梦三国游走英雄盘点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