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叶子猪梦之英雄月:玩家原创英雄梦三国梦曹丕

  爱游戏,更爱梦三!国风竞技大作【梦三国】经久不衰!叶子猪游戏媒体助力梦三国,与梦三国一起推动国风竞技走上世界前列~【叶子猪梦三国论坛专区】推出论坛原创梦之英雄月!你跟你的小伙伴都来参加吧!一起为梦三国的发展建言献策!

  叶子猪梦之英雄月第一期——原创梦*曹丕

  人物介绍:梦*曹丕

梦三国曹丕

  曹丕,黑暗霸主曹操之子,他表面上气质不凡,背后却藏有一颗凶险之心。曹丕双手持握“十方俱灭”,擅使歪门邪术,三大天子御令威名远扬,威力无穷,可集无限魔气于双刀之中,不断打击被御令责罚者,使其生不如死;当敌人死去,曹丕之魔气将无情地夺走他的智慧,丝毫不留;天子御令还能汇集魔气于敌将周围,即使其有百般能耐,也无法施展;当曹丕疯狂时,无数魔气突然笼罩天地间,强烈抑制世间所有法术,敌将只能坐以待毙。曹丕阴险毒辣,利用残忍手段逼迫汉献帝禅位,成为魔族之中首个统治世界的黑暗帝王。

  人物成长:

  力量:21+2攻击:39-61

  敏捷:16+2.9护甲:2.21

  智力:21+1.5射程:550

  生命:499速度:305

  (英雄成长分析:梦*曹丕跟曹丕的初始属性相差不大,在生命值跟护甲成长方面比曹丕出色,可以看出,梦*曹丕是一个敏捷型英雄,初始速度加强了,但是射程降低了。)

上一篇:打不死也恶心死你 梦三国五大恶心英雄解析 下一篇:不要等我崛起!梦三国最需要发展的几个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