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五大突进英雄:陷阵杀敌舍我其谁

  【导语】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梦三国五大冲锋陷阵的英雄。

  引子:谁敢横刀立马,誓诛虎狼之师!

梦三国突进英雄

  NO.5夏侯惇

  魔魏多悍将,一战将敌亡。作为魔魏的黑暗骑士军团的军团长,夏侯惇在冲锋陷阵方面的优势在于初始最高的移动速度跟灵活机动的二技能,让他在突进跟追击方面非常出色。在团队突进陷阵方面,夏侯惇可以瞬间切入战场,以力量为主要成长属性的英雄,在战场上的抗击打能力还是蛮不错的,但是他还是仅能排在第五的位置。

上一篇:梦三国城市冠军VS大神主播神秘模式表演赛 下一篇:梦三国天命无双奇思妙想:搭配你认为最牛B的技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