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 技巧总结 总有你不经意的事情

  梦三国众英雄的技能小技巧,对于刚接触和接触没多久的梦三玩家们有很大的用处哦!
梦三国
梦三国

  1。诸葛亮放技能要先w后e,会疼很多。

  2。净化可以帮被羊的队友净化被羊效果,赵统的e也有净化的效果

  3。兵线上的小兵仇恨时间是1'5秒,成功拉取小兵仇恨后,停1'5秒再点击敌方英雄拉取,可以将小兵拉到自家血池,适用劣势路。

  4。董卓成功勾到人后,可以再空中用大将其钳住,以防勾过来被控的尴尬。

  5。优势路第一件装备是TP,钱一够就买。

  6。释放玄冥火有降低法抗作用,想赢就不要留着抢人头。

  7。禁魔英雄一定要配根净化。

  8。梦孙的e,带走短暂无敌时间,把握好可以躲避诸多延时大招,如祝融的大。

  9。公孙的r同上,如。周仓的大招

  10。法球分被动和主动,只可同时使用被动和主动两种法球,破甲吸血消魔都属被动,不可叠加。

  11。阵法分装备阵法与技能阵法,可叠加,装备阵法不可与装备阵法叠加,技能阵法可与技能阵法叠加。如徐晃可出帅旗,吸血头盔,装备阵法吸血+技能阵法吸血+加法球吸血。

  12。铃音的e可传递大招的伤害,如大招放地上,e需接触到大招,e的范围内会有大招的百分比伤害。

上一篇:梦三国新手教学:作为一个菜鸟如何打好路人局 下一篇:梦三国智能施法快速设置方法 瞬间成就大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