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针对系列之关凤 传说大后亦能擒

   关凤,武圣关羽之女,喜好舞刀弄枪,她身穿“青云流鳞甲”,紧握“青云断水刀”,武艺高超,独特的斩杀技艺更是独步青云,神甲轻便可来去如风,夹层之间有反光魔粉,即使青天白日也可隐匿无踪。关凤一心只对武学技艺有浓厚兴趣,却不顾儿女私情,令关羽心急火燎。关凤她义薄云天,行侠仗义,每每作战都身先士卒,人族上下皆以她为楷模。为何针对,因为凤姐有着传说中史上最强暴击,超级后期亦不为过,想要赢胜利,针对不可少。

  知己知彼,方能取胜  关凤特点1:短CD减速,追杀逃跑都是利器;飞镖还有一特点,低耗蓝、绝对伤害,如果遭到对方压制,可以通过该技能远距离补兵,使经济不至于落下。关凤特点2:超大范围的闪击技能,切入或是逃跑都有极大优势,而附带的攻速配合暴击能带来瞬间爆发,伤害十分可观。  关凤特点3:自带闪避,这在前期无形中带来了巨大的优势。  关凤特点4:全梦三最高暴击,秒杀不是梦。  关凤特点5:后期中属于身板较脆型,坚挺只在御魔那几秒。

  针对之英雄:

  大乔:

       能应对关凤在于其二技能100%闪避(包括圣剑在内,亲测),而凤姐的闪避则躲不开圣剑效果,因此能起到一定克制效果。

  貂婵:

      针对张颌时你咋不露脸,婵姐表示颌哥皮太厚压力山大,凤姐的话,一个罩子时间还是可以解决的。

   周瑜:

      前提有禁锢 、羊刀,凤姐御魔时禁锢自己,无御魔时就可以尽情的控制了。

      孙桓:好吧,这个有点赖皮,真凤姐遇到假凤姐时不知心里什么滋味。  

      甘宁、夏侯惇:我们也有倍击,我们还能控制,我们更能群殴,我是流氓我怕谁。

    针对之打法:

  控制型打法:以禁锢、羊刀为主的团队配装,能有效防止被秒杀,在凤姐爆发之后能保证稳定控制。

  猥琐秒杀流:在凤姐不备时或是御魔冷却时,依靠魏延 之类的强力大控先手瞬杀之。

  强杀流打法:要点在于董卓,通过董卓大招钳住期间强杀之。  PS:最好的针对英雄是队友,最强的针对打法是配合。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梦三国十大后期排行榜 能拯救世界英雄 下一篇:梦三国的那些双手武器英雄 勇武的象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