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十大前期英雄 没有前期何来后期

  在梦三国中,玩家往往更喜爱后期英雄,因为他们肩负着拯救世界的责任。但是,如果前期都打不过,何来后期?有些英雄后期虽然无法所向披靡,但在前期却可以大杀特杀!他们不是后期,但是依然牛B!所以前期英雄也非常的重要!下面,大家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些前期英雄的风采吧!

  于禁

梦三国
梦三国

  前期的gank小王子,控制能力强,前期爆发力一流,一套带走任何脆皮,大招前期无论是伤害还是控制都相当不错,开团时刀气控一片,然后一个大可以控住对方的一个输出,队友就可以安心杀掉其它人了。

  袁绍

梦三国
梦三国

  袁绍的前期杀人能力是非常强悍,控住别人后一个大招就基本上必死无疑,法爆输出非常强,而且还能毒伤别人或是为自己加回血,玩得好前期是各种强势,对方就不要说进入后期了,而且前期的刷钱能力也还是不错的,虽然后期有点欠缺,但依旧能打一个很不错的辅助位。

上一篇:梦三国超人气英雄 五大非BAN必选的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