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相生相克的英雄盘点

  梦三国有些英雄虽然厉害,但是就是相互克制,你就是没有办法打赢他,在游戏当中没有任何一个英雄可以称王称霸总有一个克制你的英雄,现在就来盘点那些在强力英雄面前一年都不虚的克制英雄吧。

  周泰K.O黄盖

  黄盖:爆炎火弹向目标投掷火弹,降低其移动速度和护甲值 火弹效果最多叠加4次,持续5秒

梦三国黄盖
梦三国黄盖

  黄盖话说也是非常强的一个英雄,只要是出了烧刀和格挡之后就能围着别人各种打,只要被黄盖减速到了,那就是直接宣布你的死亡了,跑也跑不过他回头打你不是他的对手,只能让对面一波把你带走。

  周泰:回旋斩受到任何物理攻击时,有20%的几率对周围的敌人造成反击伤害。

梦三国周泰
梦三国周泰

  面对黄盖用周泰来压制再合适不过了,跳过去之后一个嘲讽不管是谁都别想逃脱,这不仅仅是1V1战斗,在周泰眼里黄盖的技能都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用处,周泰只要再开启F技能就可以带走黄盖了。

上一篇:盘点梦三国打野英雄 下一篇:梦三国力量英雄排行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