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盘点梦三国新手攻略:控到死的梦三国五大团控英雄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其他竞技类游戏相近,梦三国在竞技战斗中也是很讲究个人操作能力,犀利的走位、疯狂的击杀确实令人向往。但团队的协作才是最后胜利的保障。梦三国五大团控英雄,俗话说的好三个臭皮匠顶上诸葛亮。要是你们这边有这五个英雄,开团那将是让对面被控到死的节奏。接下来就让我们盘点一下,五大团控英雄,看他们有何过人之处。

梦三国貂蝉
梦三国貂蝉

  NO.5:貂蝉

  貂蝉作为历史上回眸一笑百媚生的绝色美女,可谓令人垂涎不已。梦三国中貂蝉是作为输出、团控的英雄,而且具有极强的突进能力。貂蝉大招“倾倒众生”产生的控制结界,让敌我双方英雄都被禁锢,任由貂蝉随心所欲,再配上强悍的输出效果,让其控制下的敌人几无逃命的可能。据此貂蝉毫无争议的当选梦三国中五大团控英雄之一。

梦三国典韦
梦三国典韦

  NO.4:典韦

  和貂蝉一样,典韦也属于输出型团控英雄。但二者还是有很大区别的,首先典韦自身没有突进技能,需要跳鞋来辅助大招的施放。但典韦大招具有很强的法伤眩晕效果,同时典韦自身具有很强的输出能力和溅射伤害,让对手在毫无反应情况下,就命丧黄泉。所以大家很容易看到典韦大招一出,三杀、四杀都容易得事情。考虑其强大的输出能力,所以在团控的排名上典韦的排名要比貂蝉靠前。

梦三国孙坚
梦三国孙坚

  NO.3:孙坚

  孙坚,赫赫威名镇江东,奈何英年早逝,壮志未酬。梦三国中孙坚凭借强大的团控能力,深受玩家的喜爱。不同于上面介绍的两位,孙坚没有强悍的输出能力,但孙坚却有别人无法企及的生存能力,能在乱军从中杀个几进几出。大招的作用范围更广伤害更高,当然控制效果更加强悍,是真正辅助型的英雄。是典型的牺牲小我成全大家的人物,这样的英雄不进前三甲,那就太说不过去了。

梦三国曹丕
梦三国曹丕

  NO.2:曹丕

  曹丕,黑暗霸主曹操之子,心思缜密,城府极深。曹丕在游戏中的定位比较复杂,输出法伤团控等能力都不错。作为梦三中唯一的全图技能控制英雄,团战时效果显著。持续5秒的技能沉默,绝对让对方发疯。尤其团战激烈时,大招一出,形势瞬间有利己方。趁势一鼓作气,取得最后团战的胜利。

梦三国法正
梦三国法正

  NO.1:法正

  说到团控,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法正。法正前期种树隐身,队友藏在一起同时出击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F技能造成森罗境界,让敌人碰到即被束缚,而且无惧免疫。就对手开着BKB也不起作用,配上持续的范围伤害,让对手不死也掉层皮。绝对是团控的NO.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编辑:洋洋]
上一篇:英雄攻略:赤练仙子小乔技能打法详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