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原创同人故事集之洛河女神甄宓外传

  来吧,少年一起看看吧,梦三国的同人故事小说,甄宓第二传,不知道大家对故事里的人刻画的是不是很像呢?那你就得看大家的习惯了。

  曹丕见曹植祭出浴霜剑后,眼神深处藏着极为隐晦的恐惧,因为他知道,人,神,魔三族之间有着五把绝世神器,神戟冰鉴戟、神弓冰雪叹息乃东吴神族所有,人族人皇刘备收藏着吟龙双寒,而父亲曹操,则有着葬于极北之地的浴霜剑与寒玉爪,但他从来没见过父亲将此等神器赐予谁,今日见到曹植召唤出寒冰卫,本是略有颓感,而当曹植祭出浴霜剑,突然生出的那种失败感,也是前所未有。

  曹丕面色阴寒,沉沉地道:“洛河妖女你可以带走,但其余人,我想,你是带不走了。”说着,曹丕手中剑影一闪,瞬间将除甄宓外的所有俘虏,尽数斩杀。

  “你!!!”甄宓美目死死盯着曹丕,仟若伶仃的玉指紧紧握着:“此生若是有机会,必将取你性命!”

梦三国
梦三国

  “哼,我等着,你要记住我说的那句话,若你到了我的手里,我会折磨你到死的。”说完,曹丕带着众人离开了袁府,乘快马疾驰而去。

  甄宓此时眼睛微红,对曹植行了一个大礼“今日多谢公子相救,望他日有机会,再报救命之恩。”

  “不敢不敢,今日我是奉父亲之命,前来迎接神女,怎料二哥是如此无礼,让神女受惊了。”曹植望着甄宓,拱手道:“这将近傍晚,还请神女回房休息吧,来人,送神女回房。”说着,他大手一挥,身旁的寒冰卫便上前,要送甄宓回房休息。

上一篇:梦三国同人故事 洛河女神甄宓的孤伤传 下一篇:国游崛起的先驱 《梦三国2》实力对碰LO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