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虎威将军吕蒙的装备推荐

  梦三国的吕蒙,原型为始祖dota的船长,当然啦,因为梦三国的各种特性,在dota可以这么玩的船长,在梦三国肯定是玩法不一,如果你对吕蒙不熟的话,就进来看看本期的梦三国吕蒙攻略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国

  吕蒙,字子明,东吴火神族与战神族的后代,手持大斧“擎啸天”,不仅天生神力,且有召唤天火的本领。他可唤来天火助阵,冲散敌军阵型;被天火击中者,身形不定,任由吕蒙操控;挥舞大斧间,天火焚烧千军万马;吕蒙只手一挥便可召唤天火黑虎,扑向敌人力克万军。吕蒙胆识过人,多次为东吴神族立下赫赫战功,素有“虎威将军”之称。

  技能讲解:

  幻虎之威:

  在目标点标注一道黑灵虎印记,2秒后印记处喷出天火,将指定235范围的敌军冲向天空,造成伤害并降低35%的移动速度。

  技能评价:十分优秀的技能,控制效果和伤害效果可嘉,但是需要预判,预判好的话可以亮瞎全场。

  引虎归山:

  对目标进行标记,数秒后将其强制拉回标记地点。

  技能评价:非常优秀的留人技能,不过使用难度极高,与W的连技技巧更是需要无数次的修炼。

  虎荡平原:

  每隔一段时间,增加自身攻击力,并对前方500范围内敌方单位造成溅射伤害。

  技能评价:相对比姜维的R技能,虽然没有减速效果,不过人家的伤害高,每隔数秒的分裂就是一招暴击技能,更是吕蒙的一刀流奥义。

  幻虎啸天威:

  召唤黑虎冲向前方,黑虎到达终点时,对附近4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和1.6秒眩晕。黑虎对经过的友方英雄加以庇佑,庇佑期间降低50%的所有伤害,并增加10%的移动速度,庇护持续8秒。

  技能评价:优秀的团战技能,不过该技能的缺点十分明显,就是无法近身放,只能在向吕蒙的远方释放,导致无数次的老虎只能给友军庇佑。

  装备推荐:

  融合*水晶靴:作为一个近战,如果无法切入战场就肯定没有作用了,而水晶鞋提供的无视碰撞可以让吕蒙很轻松地进入战场中心。

  御魔*青钢枪:作为一个除了大招和W技能的之外,吕蒙就是一个纯输出英雄,一个好的输出,必须要有御魔枪提供输出环境。

  分裂*三尖两面刀:强大的带线和团战装备,配合吕蒙的被动,可以在团战中有很高的输出。

  倍击*倚天剑:被动如果触发了暴击的话,那么你可以看见几个英雄瞬间跪地的情景。

  守护*无双战甲:优秀的DPS装备,减甲+攻速,两个强力的DPS效果让吕蒙在输出方面毫无压力。

  生*玄武之盾:肉盾神器,吕蒙是个需要站在前面的男人,没有永生,怎么信春哥。

  英雄总结:

  吕蒙出现在队伍中,由于有个被动过加攻击力的技能,一般都是充当一个力量型DPS的存在。不俗的团战能力和控制,让他成为队伍前中期团战的胜负手,一套技能放得好,对面就难打了。善于利用自己作为力量英雄的生命值优点为己方的主DPS和后排吸收一定的火力。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梦三国2盘点知识 拥有侦查视野的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