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论性格与位置 竞技游戏中你该如何定位自己

   简而言之,梦三大体分为3种英雄,第一:高爆发型,技能多,前期伤害高,一套技能瞬间秒杀亚健康的对手。第二:辅助型,需要一定的装备让技能提升档次,需要帮助队友获得人头,做好后勤工作可以让胜利的局面扩大。第三:后期输出型,被动技能较多且大多与输出有关,需要大量的物理攻击装备,成型后可以1VN。

 

  英雄的选择和性格:

  第一:高爆发型,代表:诸葛亮,萝莉,马谡等等。需要你思维敏捷,行动果断,遇事果敢,不怕死不怕闹。

  第二:辅助型,代表孙坚,顾雍,医生和纯辅助。需要你观察大局,性格不温不火。

  第三:后期输出型,代表:祝融,梦孙,邓艾等。需要你独立思考、性格沉稳。耐得住刷钱的寂寞,耐得住队友的嘲讽。

  三类英雄适合的路线:

  1、高爆发型:适合中路!因这条路线前期基本是1V1对抗路线,所以双方英雄独享该路线上100%的经验与金钱收益(每条路线上的金钱、经验都与占线的英雄数量有关,成均分关系)。此外,该条路线距离河道内刷神符的距离最近,在白天甚至靠近河岸就可以看到河道神符是否刷新,利于带动节奏gank,扩大本方优势。

  2、辅助型:劣势路或优势路,该路线金钱、经验收益较为单一,而这类英雄普遍具有一定的生存能力或打钱效率,适合该路线。

  3、后期1输出型:优势路或野区,该地区虽然两座基地外塔距离较远,但容易让后期英雄利用野怪、对线获得更多资源,加快成长速度。此外,该地区距离对方河道较远、丛林设计复杂,利于逃脱对方英雄的gank。

 

  三种性格玩家必备的作战思维:

  1、前期高爆发型的英雄要注意时刻控制地图上河道中出现的神符,神符每一次双数分钟就会刷新,如:2分钟、4分钟、8分钟、12分钟...神符可能为中路玩家提供各种帮助,“分身”可以帮忙探路或补刀、“恢复”可以帮助中路英雄大量施法压制对手、“双倍攻击”、“加速”、“隐身”都能帮玩家提高击杀对方英雄的效率。放弃控制河道的神符,等于拱手将胜利让给对方。

  2、辅助型英雄要时刻注意自己的级别,因为中路英雄有可能在双方交战一段时间后,需要你们的配合,才能更高效击杀对方英雄。此外,辅助型英雄要注意时刻调整自己的装备,以适应、压制对方英雄为特点出装备才能最终获得胜利。

  3、后期输出型英雄要时刻注意在战场上捞取资源的机会,虽然可以1vN,但后期型英雄在初期对敌军英雄而言几乎是“菜”,但是一旦拥有一定的装备就可以挑战地图上实力最强的野怪,加快打钱效率,尽早完成成长。

  总而言之,观察自己的性格,找好自己的定位,就能在梦三国中赢得胜利。

[编辑:凌轩]
上一篇:《梦三国2》挑战91-100层急速通关攻略_梦三国副本攻略 下一篇:秒过前两章 梦三国2初阶副本通关秘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