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杜撰?真相?梦三国2中那些独有的英雄

   在《梦三国2》中,有许多英雄可能不曾见于正史或是《三国演义》,但是他们的存在与否却一直充满争议。而在《梦三国2》中,他们却一直活跃在大家的视野前。今天,咱们就来说说他们的故事。

  蒲元

  蒲元,在《梦三国2》中的设定乃是蜀国铁匠,他以精湛之造刀技艺名满天下,无人不想从他手中获取一把神兵利器。蒲元不但造刀技术了得,其刀法更是不容小觑,他最拿手的当属称绝当世的无敌刀法--地藏三连刀,当他蓄力挥起凶斩刀劈向前方,大地猛然刺出巨大的地藏刀,瞬间夺去万千敌军性命,刀中趁势不断吸取游魂恶灵,使宝刀增添无穷威力,其势震慑敌军,吓得他们丢盔弃甲落荒而逃;在蒲元的驱使下,凶斩刀可在一瞬间将所有恶灵一并释放,它们疯狂地虐杀周遭敌人,不留活口。蒲元一生为蜀国铸刀无数,深得人皇刘备赏识,被世人称作“刀神”。而在历史上,蒲元曾任三国时期蜀汉丞相诸葛亮府中的重要僚属:西曹椽,主管相府属吏的任用。蜀汉相府东西曹椽多以太守为之,或出为太守,可算是高级官员。蒲元为官如何不见史传,但其精于军械制造,为诸葛亮造神刀,按诸葛亮的意见造木牛流马的事迹流传至今。

 

  张莺莺

  张莺莺,在《梦三国2》中的设定乃是张飞之女,美艳动人且乃练武奇才,少时巧遇蛇冢派传人柳浪,习得蛇冢心经,武艺超凡,令人啧啧称奇。她手握千斤“蛇冢大刀”,亦能挥洒自如,可将敌军玩转于股掌之间;她的身法异常了得,高深莫测的蛇冢心经加上张飞传承的战神血脉,令她刀枪不入,时而又能刚柔并济,化伤害为无形,于千军万马中亦可如入无人之境。自从师父柳浪离去后,张莺莺将对他的思念之情宣泄于战场之中,她率领着蛇冢派弟子征战沙场,时常为蜀汉建立功勋,受人皇刘备赐封“蛇武姬”之美名。而在历史上,张飞有两女,均嫁给了刘禅作为妻子,因此,张莺莺这个人物就很可能是传说中的刘禅妻子张皇后了。

 

  步婉

  步婉,在《梦三国2》中的设定是原名练师,东吴神皇孙权之妻,乃庐江冰城圣女,与孙权乃一见之钟情。步婉箭法精妙,可百步穿杨;当她施展冰咒,可唤出冰柱可延缓敌军行动;冰刃兽乃步婉之坐骑,行军作战时,行动灵敏,无兽可比;当步婉射出会心一箭,可瞬间侵噬千军万马,乃魔族之噩梦。步婉武艺超群,骑术精妙,待人温和,乃神界第一天后,其事迹为百姓啧啧称颂。而在历史上,步婉乃是孙权之妃步夫人,讳练师(出自《建康实录》),临淮淮阴(今江苏淮阴西北)人。东吴丞相步骘同族,在孙权众夫人中最受孙权的宠爱(宠冠后庭),生有二女:孙鲁班、孙鲁育。赤乌元年卒,追封为皇后。

 

  其实,还有很多历史上并未浓墨重彩的人物在《梦三国2》中绽放出极大的光彩,不过,由于英雄过多,小编就不一一列举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梦三国2》去感受这些英雄的独特魅力。

[编辑:凌轩]
上一篇:让你们见识下影分身!梦三国2分裂系英雄 下一篇:《梦三国2》中那些阻碍你成长的坏习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