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官渡攻略>

梦三国没有不可能 手慢一样可以用好刘备_梦三国官渡攻略

  小编前言:

  刘备官渡名列前茅的团控英雄,火扇是否放的好直接关系到这场战斗的成败,然而小编在官渡实战的时候经常发现很多新手在用刘备的时候技术总是欠缺火候。一是团战走位意识不强;二是手速实在是跟不上,往往是火扇子一丢别人却只受到了很少的火焰雨的伤害,以至于队友口水不断。团战走位可以自己随着官渡时间长了慢慢领悟,但是手速这个确实不是那么容易提高,下面小编分享一种装备弥补手速慢的办法,另外还有自己实战心得。

  出门装

  开局十分钟左右你能够憋出来一把火扇子,那么你的刘备就离成功不远了。要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攒钱5000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情,这时候要好好利用自身技能的优势:

  打野装:

  在自身打野保证事半功倍

  混线装:

  在对方小兵身上保证对方线上的英雄不能近身安心的补刀

  装备技能解析:

  一共是8阵火焰雨总共造成1000点伤害,时间是4秒不能跑出350的范围;另外受到火焰伤害的目标在随后的3秒内继续受到20点/秒的持续伤害,一共算起来是1060点伤害!怎么能留下对方4秒是关键。在指定地点制造漩涡,将敌人吸纳到中心点,在实际运用的过程中,敌人很多都是顶着伤害照样残血跑了出去,这就要考虑减速的问题了.小编推荐你一件神器

  3秒的减速足够能让的火焰伤害全部落在目标身上。

[编辑:不详]
上一篇:梦三国新手必须了解的官渡三大神器扇子_梦三国官渡攻略 下一篇:打我啊 笨蛋!官渡法爆王陆逊新手进阶篇_梦三国官渡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