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门赛事>

2015娱乐星赛季总决赛圆满落幕 希望卫冕四冠王

  2015电魂娱乐星赛季于今日1114日正式在郑州中州大学体育馆火热开战。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见证了如火如荼的电竞赛事,战火燎燃各赛区战队,最终角逐年度总冠军。  

 

主场优势河南队勇夺两省争霸赛冠军

 

《梦三国2》两省争霸赛的决赛开战,由东道主河南暴走战队对阵黑龙江断剑战队,相比于《梦三国2》的职业联赛MPL,经历4个月的选拔赛的两支战队,分别代表各自省份进行了上百场的厮杀来到了今日的决赛。

随后在比赛进入了暴走战队的野区游走节奏中,最后不敌暴走战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夺得《梦三国2》两省争霸赛的冠军。

 

 

 

卫冕王希望战队 豪夺四连冠  

参与2015电魂娱乐星季赛《梦三国2》项目的队伍战队来自四支MPL战队(希望、零点、神迹、四年一梦)和一支港澳台战队和一支越南战队。

在循环赛中,来自港澳台和越南的战队因表现不佳双双被淘汰出局。决赛阶段进行双败制,神迹战队凭借在循环赛中的出色表现,率先进入胜者组。

先由希望战队对阵零点战队,双方争夺进入胜者组的资格。零点战队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虽然是新组成的战队,却是希望战队夺冠的最大阻力,也是夺冠热门之一。无奈希望战队毕竟是老牌强队,即使在开局劣势的情况下仍然力挽狂澜,最终击败零点,进入胜者组的决赛。

在败者组的决赛中,零点战队发挥出色,击败循环赛表现出色的神迹战队挺进总决赛,与希望战队抢夺2015年娱乐星季赛冠军名额。

决赛总是最悬疑的,希望战队还是经验老道,在细节处理和运维能力上要比零点战队强上很多,而零点战队队员的虽经验不足,但是最可谓的新星。但最终还是被希望战队击败零点,卫冕获得星赛季的总冠军,完成壮举四连冠,成就王朝。  

随着希望战队的夺冠,本次2015电魂娱乐星赛季完美落下帷幕。

 

[编辑:南洋]
上一篇:MPL第三轮:各大战队数据对比 线下4强出炉 下一篇:零点:新皇登基 星赛季见证第1支大满贯战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