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门赛事>

梦三国:华山论剑系列换装加成爆料来袭!

  梦梦听闻神皇梦*孙权将在华山之巅举办一场论剑大会,旨在让天下剑客同聚一堂共讨剑道。

  此番盛事自然吸引了天下间广大豪杰前来参与,且看诸位英雄各显神通——

  No.1换装加成

  于吉*隐世剑仙

  换装技能:W技能—剑来

  战场/关卡中施法距离提升20%/50%

  外部装备为8件物理装备时,获得以下效果:

  使用剑来后在5秒内获得衍生技能:剑气

  剑气:对一条直线上的敌方单位造成【攻击力*0.5】的物理伤害,如果施法方向为仙剑所在位置,则会变更为自身向仙剑方向位移,对途中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如果剑气命中任意敌方单位,则自身获得25%最大生命值的护盾,持续1.5秒

  关卡中,剑气造成【攻击力*15】的物理伤害,剑气生成的护盾生命值为50%最大生命值

  在长生殿*创世中拥有于吉*隐世剑仙时会给予自身和队友一层剑仙祝福,每层剑仙祝福提升英雄10%全伤害加成(最多可获得50%全伤害加成),当剑仙祝福叠加至5层时,额外获得25%减伤效果。

  徐庶*天才剑客

  换装技能:E技能—剑道七章*剑禁

  外部装备为8件法术装备时,获得以下效果

  被剑道七章*剑禁命中的敌方单位会在3秒内额外受到来自大招剑舞10%的伤害

  释放剑道七章*剑禁后,延迟1秒召唤万剑诀,对剑禁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100点法术伤害

  关卡中,万剑诀伤害范围提升至剑禁范围的150%,万剑诀伤害提升至1500。

  ?

  韩当*小小货郎

  换装技能:F技能—骑射无双

  外部装备为8件物理装备时,获得以下效果

  大招持续期间增加自身15%所有攻击力

  大招骑射期间获得衍生技能:骑射冲锋

  骑射冲锋:向指定方向位移一段距离,位移期间处于无敌状态,位移后获得一个60%自身缺失生命值的护盾,持续1.5秒,护盾生命值至少为25%最大生命值

  骑射冲锋每12秒可以使用一次(不受减冷却影响)。

  梦*马超*墨梅盗帅

  换装技能:E技能—雷之能量

  外部装备为8件物理装备时,获得以下效果

  雷之能量持续期间提升自身15%所有攻击力

  释放雷之能量后会立即获得【25%最大生命值】的护盾,持续1.5秒。同时会在身边生成3个雷电法球,在雷之能量持续时间内会跟随梦马超不停旋转,雷球碰到敌方单位后会对2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攻击力*0.5】物理伤害,同时获得【15%最大生命值】护盾(可叠加),持续1.5秒

  关卡中,每颗雷球造成【攻击力*10】物理伤害,且雷球爆炸伤害范围提升至450。

  梦*孙权*华山之主

  换装技能:W技能—雷爆术

  外部装备为8件法术装备时,获得以下效果

  战场/关卡中作用范围提升25%/100%

  使用雷爆术后在5秒内获得衍生技能:雷鸣

  雷鸣:延迟一段时间在目标点召唤雷鸣(延迟期间可以获得目标区域视野),雷鸣释放点距离自身越远时召唤雷鸣延迟越久,雷鸣对区域内的单位造成200点法术伤害,命中任意敌方单位后治疗自身30%已损失生命值,

  关卡中,雷爆术会将周围敌方单位持续牵引至中心,雷鸣的伤害提升至3000。

  蔡文姬*苗疆圣女

  换装技能:W技能—落雁曲

  外部装备为8件法术装备时,获得以下效果

  战场/关卡中落雁曲伤害提升25%/100%

  每释放3次落雁曲,下次落雁曲命中敌方任意敌方单位后,治疗自身30%已损失生命值

  关卡中,落雁曲会额外释放2道(不造成重复伤害,额外的落雁曲不产生扩散)。

  张绣*沙海之枪

  换装技能:W技能—虎头金枪

  外部装备为8件物理装备时,获得以下效果

  虎头金枪造成的伤害提升50%,释放【虎头金枪】后的下次攻击必定触发【百鸟朝凤】。【虎头金枪】使用6秒后会产生爆炸,对虎头金枪光环范围内的单位造成【攻击力*0.5】的物理伤害,若爆炸时张绣位于爆炸范围之内,则其获得【50%最大生命值】的护盾,护盾持续2秒

  关卡中,爆炸造成【攻击力*25】的伤害并且释放【枪锋破敌】技能重置虎头金枪位置后会直接引爆虎头金枪,爆炸范围提升至600

  【额外加成】普通攻击和所有技能对加强护甲单位造成的伤害提升30%。

  此次华山论剑,梦*孙权还拿出了一柄可以号令江湖的绝世神剑*无名作为彩头。

  论剑大会召开在即。

  然而,山雨欲来,风云万变……

  绝世神剑莫名消失,入会者身上似乎都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No.2剑影谜踪

  论剑台上,于吉包剑的布散了开来,众人才惊觉他的本命承影剑竟然破碎了,上面还飘着丝丝魔气,看来他的嫌疑不小呢!

  徐庶不久前被废去一身武功,短短时间内竟又创了一门独特的新式剑术,一跃成为一名天才剑客,该不会是什么邪门歪道吧?

  一个鬼鬼祟祟的货郎,不专注于卖货,却对每一个参加论剑大会的人员过分关注,他的身份也非常可疑!

  梦*马超竟能随意进出阵法森严的潜剑阁,他的身形与那神秘的墨梅盗帅非常相似,莫非他就是那扬言要盗剑之人?

  梦*孙权身上藏有一枚魔气萦绕的黑色珠子,他举办论剑大会的最终目的竟然是为了挑选世间最强剑客以身祭剑?!

  蔡文姬手上抱着的可不就是潜剑阁内的那把神剑吗!受伤士兵身上残留的花粉气息与她现下使用的完全一致,不是她还能是谁?

  有人指证,曾亲眼见到一个红黑衣衫的男子徘徊于水井边,众人所中的毒定然是他所投,而那男子就是眼前的张绣!

  魔气萦绕的隐世剑仙、心怀不甘的天才剑客、鬼鬼祟祟的小货郎、一心复仇的神族花魁、渴望权利的亡国世子,抑或是墨梅盗帅借剑一观,华山之主监守自盗……

  究竟是谁偷走了神剑!??

  梦梦小贴士

  冠军盛典*风云弄潮儿活动已经步入尾声啦~今天是倒计时最后一天哦!大家冲冲冲!

  暑期活动中超值抢购的【冠军浪花*1000(30天)】即将下架,今天也是倒计时最后一天!需要购买以及还未兑换的各位仙术师要抓紧时间处理哦~心动不如行动!

  华山一行似乎并不平静,江湖之上风云诡谲。

  论剑大会在即却遇神剑被盗,大家心目中的盗剑者会是谁呢?!

  华山论剑系列换装设计详情已经全部爆料,快到评论区和梦梦一起讨论起来吧~

  更多资讯尽在叶子猪梦三国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梦三国:身负真龙之血!新角色梦*刘禅介绍 下一篇:梦三国:千层套路!这些诈骗行为一定要注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