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门赛事>

梦三国:孙策*天命狐王吃鸡全新换装将至!

  官方公众号爆料!第五届鸡王争霸新晋鸡王———孙策*天命狐王来也!

  俗话说:狐狸给鸡拜年——不安好心

  不知道我们的狐王心里都装了些什么呢?

  好奇的话就和梦梦一起往下看吧!

  No.1 换装背景及设计

  卞玉儿刺杀孙策未遂,小霸王不慎被毒刃所伤。毒伤痊愈后,孙策总觉得自己是一只狐狸,因而对鸡产生了一种本能的渴望。

  为了吃到那只作为彩头的鸡,他在天命*荆州争霸的战场中大杀四方,成为了令人——也令鸡闻风丧胆的“狐王”。

  严格来说,孙策还没有完全变成一只狐狸,但如果一个东西看起来像狐狸、走起路来像狐狸、饮食习惯也像狐狸,那么它就是狐狸。倘若你看到他的身影一闪而过,那怕是又有一只鸡要遭殃了!

  No.2 换装台词征集

  万众瞩目的孙策他来了!作为天命*荆州争霸模式的一线选手,且看他手持闪闪的金鸡权杖,带着爱宠“小符狸”,继续驰骋在天命赛场吧!

  说到这里,仙术师们心中认为什么样的台词,才适合我们威风凛凛的天命狐王孙策呢?快一起动动脑筋行动起来吧!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8月12日—8月17日

  2、在本文下方留言,结合文中换装设计思路及背景,提供有创意性的台词。

  3、最终台词入选者可获得孙策鸡王系列封灵玉-天命狐王。

  4、参与台词征集活动还有机会免费获得下届鸡王争霸门票。

  ps:奖励将于活动更新后一个月内发放至对应账户的军师邮件~

  注意事项

  1、台词尽量控制在50字之内,可添加个性化台词,可同时提供多句(无不良内容、无侵权抄袭、无无意义内容)

  2、若提交台词内容相似度较高则以后台显示提交时间为判定标准。

  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梦三国2》运营团队所有。

  鸡王争霸的内容今天先介绍到这里,更多天命狐王换装详情请关注叶子猪《梦三国》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梦三国:全新地图玩法、守城玩法大爆料! 下一篇:梦三国情报!许褚周年庆预热换装即将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