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门赛事>

梦三国:周年庆预热倒计时活动9月1日开启!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梦见我在神州环游,梦梦阿国穿越山水间。梦醒时分,梦梦收到一个视频,真的有仙术师应邀相聚,在祖国多处河山,开启了寻梦之旅!

  视频里有的玩家因国风接触梦三,从而了解到更多历史文化;有的玩家相伴十年,早已把梦三视为依赖;有的玩家因梦三结缘,最终喜结连理。说不定他们之中,就有陪你经历过畅爽战斗的队友

  细心的仙术师可能已经发现,视频中埋藏了小彩蛋。没错,正是9月的十二周年庆典!今天梦梦就要为仙术师们带来周年庆预热倒计时活动的最新爆料!

  周年倒计时

  11周年寻梦环游的记忆仍未消散,转眼间12周年庆典只剩23天就将正式开启!

  此次周年庆倒计时活动时间为2022年9月1日-9月24日23:59。仙术师们只要分享活动链接,就可以获得该活动对应的礼包奖励。9月24日0点后,还可以直接领取最终的周年庆活动开启纪念奖励!

  周年大事件

  本次周年大事件共有八个重磅活动,倒计时页面也将在明日正式上线,届时仙术师可从多个渠道前往参与。

  下面梦梦想为仙术师们抢先介绍前三项活动,后续几项活动将会在近日持续跟进爆料。

  鸡王争霸

  开启时间:9月1日

  不知不觉间,鸡王争霸已经来到第五届,除了全新的换装——孙策*天命狐王外,仙术师们依然可以为普通奖励与鸡王奖励升级,最多累计获得封灵玉碎片*300、神奇鸡毛*50以及传承玉璧*10。

  传承玉璧是周年庆预热活动的代币,通过鸡王争霸、周年庆预热等活动获取一定数量后,可以在游戏内兑换神秘大礼。

  同时,本届鸡王争霸还增设了每周免费礼包!所有玩家登录页面并绑定后,每周可免费领取一次【枪王福利宝袋】,解锁鸡王福利后的玩家每周可免费领取一次【枪王升级宝袋】。

  如果哪一周未领取宝袋,奖励会被累计到下一周,再也不用担心忘领漏领了~

  走进文明

  开启时间:9月5日

  与去年的寻梦之旅规则类似,本次神州之旅·走进文明,通过每周完成5个任务获得对应奖励。任务未完成时,下一周会继承未完成的任务数据。

  每周完成5个任务即可在下周领取三彩*九龙宝匣*1,在解锁公孙瓒*案上乾坤换装、并购买本阶段的阶段宝箱后,还可额外领取千颜*九龙宝匣*1与雕月*九龙宝匣*1。

  完成所有任务,即可解锁走进文明*继承者奖励,获得许褚*天山来客最新换装。

  购买“案上乾坤礼包”或者“掌中天地礼包”,均可解锁公孙瓒*案上乾坤最新换装。

  周年小队

  开启时间:9月5日

  今年的周年小队活动将与神州之旅·走进文明活动同日开启,只要在倒计时页面分享活动就可以获得传承玉璧,兑换神秘大礼。

  去年的小队集结活动想仙术师们赠送了周仓*寻梦旅人封灵玉、周年庆活动折扣券、周年代币等颇为丰厚的奖励。听闻今年的奖励更加豪华,仙术师们完全可以期待一手哟~

  倒计时

  携手十二载,为热爱前行!十二周年倒计时活动明天就将正式开启,这么多诱人的礼品,梦梦是已经揉好小手,准备全都拿来了,相信大家也跃跃欲试了!

  本周梦梦还将带来更多周年活动爆料,仙术师们一定要保持关注丫~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梦三国》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梦三国情报!许褚周年庆预热换装即将登场 下一篇:梦三国:七款文明继承者换装技能全爆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