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门赛事>

梦三国:新皇登基!灵21终结“双月”MPL统治

  12月24日晚,MPL2022秋季迎来了最后的决战时刻,灵21在败者组决赛中2:0击败了诗月战队后,成功与三分月会师总决赛。最终,双方鏖战四局,灵21上演败者组“一串三”的经典逆袭,以3:1的比分击败三分月,获得了MPL2022秋季赛冠军!

  灵21终结了“双月”在MPL赛季的统治地位,不仅拿到了队史上首个MPL赛季冠军,同时也将诗月和三分月职业“七冠王”的美梦打碎。

  回顾今晚的总决赛,灵21和三分月都拿出了100%的决心和实力,双方分毫不让,力争每一小局的胜利。在决胜局中,灵21和三分月的极限拉扯和连番团战,一波三折的比赛让直播间的观众感到了肾上腺素的飙升!

  三分月仅差2个击杀便能将比赛拖入第五小局,但60分钟的一波炎魔团灭,五人全部阵亡无法买活,独留一座空城被灵21直捣黄龙,一举攻破。灵21让一追三击败三分月,成功在MPL秋季赛圆了迟到许久的冠军梦!

  灵21以MPL秋季赛冠军的身份即将登上2022娱乐星赛季的舞台,相信这次的夺冠为他们的星赛季夺冠征程注入了强大的信心!

  目前娱乐星赛季战队、FMVP选手投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仙术师可点击通过梦平台、官网、口袋等相关入口,登录页面为你支持的战队、选手投出关键支持票,还可领取相应的支持奖励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梦三国:长生殿*无尽海全面打法攻略分享 下一篇:梦三国最新榜单排行:胜率第一迎来了女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