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门赛事>

梦三国换装爆料:梦*萝莉双鱼迎彩 荀彧魔蛛变巨兔!

  梦梦继续给大家带来春节换装的技能加成爆料,快来一起看看吧~

  梦*萝莉*玉兔迎彩

  换装详情:R技能—阴阳交泰(特效见下图)

  换装加成:

  外部装备为8件法术装备时,获得以下效果:

  阴阳双鱼每触发1次获得1层阴阳之力,当阴阳之力叠加至6层后,下次触发阴阳双鱼时自身获得20%最大生命值的护盾,护盾持续3秒,护盾存在期间增加25%移动速度。

  关卡中,触发的护盾效果为50%最大生命值,并额外产生数条阴阳双鱼从目标周围扩散,对范围内的单位造成1500点法术伤害。

  荀彧*卯兔接财

  换装详情:W技能—吞狼(特效见下图)

  换装加成:

  魔蛛体型增加50%,魔蛛的攻击速度直接获得最高速度。

  外部装备为8件法术装备时,获得以下效果:

  魔蛛出现时立刻造成75点法术伤害,魔蛛攻击造成伤害时,治疗施法者5%最大生命值,该效果有2秒的触发间隔。

  关卡中,魔蛛出现时立刻造成8000点法术伤害,治疗效果提升为20%最大生命值。

  关平*围炉守岁

  换装详情:W技能—青龙逆鳞斩(特效见下图)

  换装加成:

  外部装备为8件物理装备时,获得以下效果:

  每次释放青龙逆鳞斩都会使下次普通攻击产生一道旋风,对沿途单位造成【攻击力*0.5】的物理伤害,累计产生3道旋风后自身获得25%全攻击力提升和50%最大生命值的护盾,持续5秒。

  关卡中,青龙逆鳞斩额外获得2次储能,旋风造成伤害为【攻击力*50】。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了,明天梦梦将继续爆料新春活动。更多爆料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梦三国》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梦三国最新榜单排行:胜率第一迎来了女英雄 下一篇:梦三国壁纸鉴赏:新年第一波福利来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