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门赛事>

梦三国元宵爆料:曹操 卞玉儿全新换装!

  好吖,仙术师,新的一年开始了,梦梦也要给大家带来新的爆料。

  即将到来的“千鸟竞飞·纸鸢寄情”活动中,只要完成任务就能获得曹操&卞玉儿全新换装,还有珍贵武器、坐翅材料自选等你兑换!

  活动背景

  上元佳节,月色婵娟,灯火辉煌。玉兔彩彩送来的福宝玉彩头带来了金玉财宝,也令人间风调雨顺。还未出正月,东风便绕空而起吹散了旧寒,神州一派暖日融融之景。

  魔君曹操心情大好,决定趁此良辰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纸鸢竞会,倡扬万众走出深街长巷,踏春田野,舒活筋骨,开启活力满满的新年。

  卞玉儿受魔君之托操持竞会事宜,一直想找机会向魔君表达情意的她特命人仿纸鸢图样赶制了两套华服,届时二人将盛装出席,亲自为竞会的优胜者颁奖!

  千鸢风鸣携情意,东风恣昂竞长空。愿诸位健儿取得好成绩!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各位仙术师完成指定任务可以获得纸鸢花,纸鸢花达到要求数量后可以领取对应的奖励。

  同时在【玉兔好彩头】活动中解锁对应数量的新年吉祥红包,或【玉兔拔彩】活动中累计对应财气值,还可领取一份额外奖励。

  获取途径

  活动期间各位,仙术师可以通过完成以下任务获得纸鸢花:

  1、在【玉兔好彩头】活动中,每得到1个新年吉祥红包即可获取4朵纸鸢花,最多领取576朵纸鸢花;

  2、每获得500军威值可得到40朵纸鸢花,最多完成25次,即最多领取1000朵纸鸢花;

  3、每获得200活跃度可得到50朵纸鸢花,最多完成20次,即最多领取1000朵纸鸢花;

  4、在【守卫玉兔】地图中,每完成一次每日首胜可得到100朵纸鸢花,最多完成15次,即最多领取1500朵纸鸢花。

  注:累计领取2000朵纸鸢花即可获得本次活动的全部奖励。

  基础奖励

  1、累计领取100朵纸鸢花,可获得中级士兵卡*10、兔年元宵宝匣(30天)*1、蓬莱宝物自选礼包(7天)*30、征战印记(30天)*200。

  兔年元宵宝匣

  2、累计领取300朵纸鸢花,可获得鸿蒙无极武器珍材自选包(30天)*20、兔年元宵宝匣(30天)*1、圣源神曜坐骑珍材自选包(30天)*10、防具升级珍材大礼包(30天)*50。

  鸿蒙无极武器珍材自选包

  圣源神曜坐骑珍材自选包

  防具升级珍材大礼包

  3、累计领取500朵纸鸢花,可获得空相宝莲*20、兔年元宵宝匣(30天)*1、神之武器打造书*1、年兽宠物自选包(7天)*1。

  年兽宠物自选包

  4、累计领取1000朵纸鸢花,可获得曹操*飞鸢帝君*1、兔年元宵宝匣(30天)*1、百炼封神石*20、十万士兵卷轴(30天)*100。

  5、累计领取2000朵纸鸢花,可获得寰宇天罡石*10、兔年元宵宝匣(30天)*1、天地劫武器材料自选(30天)*20、天地坐翅材料自选包(30天)10。

  天地劫武器材料自选

  天地坐翅材料自选包

  额外奖励

  1、累计领取100朵纸鸢花,且新年吉祥红包累计45个或财气值达到300,可额外获得神之防具打造书*1;

  2、累计领取300朵纸鸢花,且新年吉祥红包累计90个或财气值达到500,可额外获得圣兽精魄自选宝箱(30天)*1;

  圣兽精魄自选宝箱

  3、累计领取500朵纸鸢花,且新年吉祥红包累计120个或财气值达到1000,可额外获得空相宝莲*20;

  4、累计领取1000朵纸鸢花,且财气值达到1500,可额外获得卞玉儿*飞鸢帝后*1;

  5、累计领取2000朵纸鸢花,且财气值达到1500,可额外获得五行宠物精元/小鱼干自选包(7天)*2。

  今天的爆料就是这些,各种珍材、宠物、换装全部免费送,是不是福利满满呐。

  新版本将于本周四(2月2日)上线,仙术师快算算能领到多少纸鸢花吧~

  更多活动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梦三国》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开心过大年啦!梦三国新春版本活动更新预览 下一篇:梦三国重磅更新前瞻:五大改动抢先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