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英雄资料>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铁血将军曹洪英雄介绍讲解

   在梦三国中有人喜欢赵云,喜欢马超,喜欢孙策,可是小编最喜欢用的却是梦三国的曹洪,细心的发现在其他的梦三国英雄削了又重做的,曹洪的技能只是小小的更改,却越发的强横,今天小编就为的大家介绍曹洪吧。

  英雄简介

  曹洪,魔族虎豹骑的先锋将军,救驾曹操灭众乱党立下汗马功劳,是魔族中少有的嗜血猛将。他手握涂满鲜血的“铁血战刀”,运用体内戾气,刀上鲜血将不停地刺激敌人伤口,使他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曹洪喜好浴血战场,从不畏惧疼痛,越是被人所伤,斗志越发激昂,他甚至不顾一切地割开自己的伤口,让鲜血附在战刀之上,发挥较常数倍威力,猛砍敌手,直取要害之处;曹洪还能运用体内蕴藏的无限戾气抚平创伤,并再度投入战斗。曹洪凭借一身嗜血狂暴的胆气,多次为魔族出生入死,屡立战功,是曹操最为喜爱的魔族猛将之一。

  英雄技能:

  W技能:

  

  该技能一直是曹洪的核心输出技能,由于之前拥有独特法球这个效果,导致这个技能一直属于中下流技能,不过在这个更换成完全不是法球的现在就是一个神一般的技能了,官渡配毒枪,欧耶。

  E技能:

  

  虽然会的不多,不过在后期的话就像一个短时间提高血量回复速度的技能,前期不建议常用,虽然曹洪赵只有这一个扣蓝技。

  R技能:

  

  增强了输出能力,而且更加肉了,8次就是120%攻速和48%的魔抗,你说效果怎么样。法师们会不会哭呢?

  F技能:

  

  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不过BKB可以解决这个自损八百的问题,不过由于曹洪只有这个指定技能,后期很容易就被对面出一把红龙甲搞定。

  技能加点推荐:

  不管你走什么路,曹洪都是主点W,副点R,前期一级E,有大点大,其余黄点。

  装备推荐:

  疾风鞋:现在假腿可以升到2级,可以拥有55%的攻击速度,而且其他属性附加也是可以的。

  水晶鞋:水晶比较喜欢那些游走英雄,后期2级水晶鞋不仅攻击高,而且游走和逃跑都是给力的。

  永生玄武盾:这绝对是所有力量英雄的最爱,不仅加强了自身的血量,而且也加强了最近的输出与续航时间。

  BKS:法师的克星,而且曹洪本身的大招配合这个技能可以完全不要伤敌一千自损八百这个效果,曹洪必要装备之一。

  格挡盾:性价比极高的一件装备,而且在逃跑时装备的效果也是可以的,而且在跟诸如凤姐这些的英雄大招时也是一件神装。

  英雄注意:

  1:F尽量记住先开BKB,不然损敌1000,自损800。

  2:曹洪不仅是肉盾,站桩输出伤害能力也是不凡的。毕竟攻速飞快。

  3:残血的曹洪是输出最高的时期,残血时不一定要选择立刻逃跑,反杀不成问题。

  综合来说,曹洪属于站得住而且输出能力出众的英雄,虽然没有群体伤害能力,但是只要针对准了敌人,往往会让一位敌人失去作战能力甚至直接杀死。不出输出装输出一样很强,这就是曹洪的特点!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梦三国排行榜 最能抢人头的人头狗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