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杀人机器张飞大型攻略专题

  开篇语:我们本周的英雄专题,就是梦三国中的猛男—张飞。

  一、英雄&技能介绍

  英雄介绍

  张飞,蜀国五虎上将之一,勇猛无双,身手不凡,是人族之中罕见的骁勇猛将。他手握丈八蛇矛,挥舞起来快如疾风,可横扫千军,力克万敌;他嗜酒如命,常挂酒葫芦于腰间,作战之时,突然掷出酒葫芦给敌手致命一击;张飞行军作战本事更是不可小觑,在他的率领下,士卒摆成方圆阵,形成势不可挡的无敌阵法,常常出奇制胜;当张飞震天怒吼时,天地震撼,爆发无限力量,斩杀敌人于乱矛之中。张飞与刘备、关羽三人桃园结义,共闯天下,他凭着一身本领为蜀国建功立业,被封为蜀国五虎上将之一。

  人物资料

  字:英雄字

  号:(蜀)硬汉

  种族:凡人族

  阵营:蜀国

  基本属性

  力量:23+2.7  攻击:56-58

  敏捷:16+1.6  护甲:2

  智力:14+1.3  射程:150

  攻击速度:136  速度:295

  张飞初始移动速度为295,在众英雄中是一个中庸略微偏下的数值。作为一个力量英雄,2.7的力量成长不是最高但已经属于比较优秀,1.6的敏捷成长对于作为DPS的张飞来说并不是十分理想,不过对于拥有极高攻击力的张飞也只能这样才能平衡英雄的能力,张飞的酒壶是他的一个主要技能,但这个技能耗魔比较高,拥有1.3的智力成长的张飞注定会十分缺魔,所以大部分人在前期会选择加一些黄点来增加自己的魔法,同时增强张飞的全能力。56-58的初始攻击力属于一个比较正常的数值,因为浮动范围很小,加上属于近程攻击,所以在有队友保护的补刀的时候会显得十分容易。

  一个力量英雄拥有587的初始血量比较正常,但182的初始魔量对于前期对酒壶释放有较高要求的张飞来说显得极为不够用,一个近程英雄碰上压制力较强的远程英雄补刀显得较为悲剧,我们只能安慰自己觉得2点的初始护甲可以让张飞补刀的过程中无意中被小兵磨掉太多的血量。

上一篇:成为战场上一抹红色 马超形象大改换! 下一篇:5月25日凌晨4:00-7:00 网通服务器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