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梦三国理想与现实的差距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童话里的故事总是很美,在童话里,王子和公主都是永远生活在一起;在童话里,你总会有一群英勇果敢的伙伴。而现实却往往把人打击的支离破碎,现实里你既不是王子,也更没有公主,更可怕的是,玩个游戏休闲一下,你还遇到了一群猪一样的队友。所以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理想和现实之间的差距不是一点半点。

梦三国

  当然,遇到这样的事情也不能自暴自弃,从此破罐破摔的转变成了坑货的一员。关键时刻还是要自救的,比如说提前预判猪队友、在猪队友范二之前及时制止之类的。那么,具体怎么个方法呢?!咱们来好好一起讨论讨论!

  估计很多人在开局之前都会遇见一种玩家,房主问他有木有意见的时候,各种意见,什么1-2不行战绩太差,1-3不行逃跑太多,1-4不行APM太低,1-5不行击杀太多是个人头狗,总之,能让他想到的理由都用尽了,本来一局畅快的游戏,就让他啰啰嗦嗦拖延了好久。关键是,这样的人往往都是传说中的伪大神,甚至是菜鸟一级的,也就是能在开局之前用嘴刷刷优越感了。遇见这样的选手,你就要考虑一下是不是跟他一起玩耍了。

  还有一些队友,刚开局就开始因为一点点小事怒喷的,遇到这样的队友,估计这一场可能都是在指责与嘲讽中度过了的。所以,奉劝大家无视他最好,喷的太凶残的时候不妨暂时关闭一会队伍频道。

梦三国

  遇到猪一样的队友固然气愤,但是别忘了,我们是来享受游戏的乐趣的。像玩梦三国这样的畅快竞技,千万不能因为这样的队友而忘了去享受快感,否则你会很吃亏哦~~!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支书]
上一篇:梦三国6月21日测试区重置公告 便于玩家们测试 下一篇:梦三国新竞技成就即将到来 全新模式邀你来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