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你不知道的梦三国 英雄是哪个专业?

  高考结束,你是否为梦三国中英雄技能所吸引,并想和他们学一样的专业吗?让我们一起来爆料吧!

  生物科学:孙权、吕蒙、刘璋、曹杰、华雄、荀彧等召唤系的英雄一定是这一学科的佼佼者啦!还有徐晃、梦庞统、颜良、赵云等死而复生挑战人类极限的英雄简直是这一专业逆天的存在啊!还有分身系的甘宁、梦凌统、太史慈 克隆复制的高手,尤其是太史慈,碉堡的换血技能说明他一定还学习了医学双学位。

梦三国娱乐
梦三国娱乐

  化学&药学:张辽、曹洪、甄宓、贾诩等技能带毒伤害极高的英雄必是这一专业中的学霸,同学见了都是胆战心惊。

  环境科学:法正 保护大自然~作为十足的环保卫士,自己辛苦种的树经常没别人砍掉……

  心理学:周泰 嘲讽敌人令其自取灭亡的学问不是轻易就能学会的,高风险同时高回报!

  大气科学:曹操、张昭、梦孙权、周瑜、黄月英 天动杀机,移星易宿!

  地理科学:魏延、孟获 此山是我开,此树法正栽,要想从此过,留下小命来!

  医学:辛宪英、顾雍、司马懿、董卓 白衣天使与嗜血解剖狂魔,同一专业,竟走向了不同的极端。

  地球物理学:文丑、程普、张颌 飞天是人类永恒的梦想!

  佛学:梦张昭 阿弥陀佛

  机械工程:刘禅、庞统 不知这两人在校期间是否参加过机器人比赛呢?

梦三国娱乐
梦三国娱乐

  另外,还有一人不得不提,就是周仓,出身草野,打家劫舍,白手起家,丝毫不逊色上述本科生,实是独立创业的典范!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智勇双全 梦三国国战给你竞技新体验 下一篇:梦三国暑假带你飞 爽快不只是一点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