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没有空调照样爽:梦三国给你清爽快感

  夏天到了,没有空调,绝对是一身粘腻!但是,并不是每个地方都可以享受到空调的凉爽。所以,玩上几局梦三国就成为了消暑的最好方式。梦三国畅爽的击杀,淋漓的战斗,绝对让你这个夏天爽到底!

梦三国

  梦三国是由杭州电魂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国内首款RPG与竞技相结合的3D网游,从09年开始运营至今,已经有超过八千万的玩家加入到梦三国这个大家庭里。数十张地图的多模式玩法,为玩家带来无限欢乐,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的畅快竞技,让人无法自拔。而真实还原三国史诗剧情的副本关卡,超过百位的个性三国猛将,更让你可以梦回三国大地。那些传承千年的人、神、魔三族恩怨,让所有英雄猛将穿越时空巨轮汇聚在这里,给你带来最震撼的视听享受,最畅快刺激的战斗快感!

梦三国

  极速对战,激爽到底

  梦三国针对现今Dota类竞技网游单局进行时间过长拖沓的缺点,全面推出适合中国竞技玩家习惯的对战地图“娱乐*三国无双”。“娱乐*三国无双”在保证游戏对战平衡性的基础上彻底打破传统比赛沉闷与枯燥。

  突破性首创“极速”竞技概念:当对战双方中一方累积杀敌数达到60即可获胜!“娱乐”模式全面提升比赛节奏与爽快感,更适合中国玩家口味,更强调团队合作,更考验玩家操作。该模式的推出为国内原创竞技网游注入了全新血液,为所有玩家打造了全新的激爽PK极速对战的快感。

  颠覆以往,团战圣地

  娱乐节奏太快?对面略显犀利?10V10“官渡之战”地图有着10位给力队友为你撑腰打气。打打酱油,成为金牌第一辅助也能赢得最终胜利哦。“官渡之战”是新手玩家们熟悉英雄技能,体验团战站位的最佳战场。“全民团战总动员”在官渡战场,一起战个痛快吧!

梦三国

  梦三国在这个夏日将继续为你带来最畅爽的体验,同时,还有更多活动和赛事等待着你来参与!快点加入梦三国,召唤百名各具特色的三国英雄,感受最为畅快的竞技PK,与全国数百万梦三玩家一起“横刀立马,梦逐三国”——国风竞技,我们才是行家!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铜墙铁壁:梦三国玩家原创英雄 陷阵统领高顺 下一篇:梦三国主题网吧黄金联赛第二月月赛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