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10万现金助阵!梦三国重金悬赏征集英雄设计

  这个英雄不够犀利?!

  那个英雄不够全面?!

  作为一个MOBA游戏玩家,你是不是也曾有过这样的吐槽?!

  如果你也曾有过这样的吐槽,那就赶紧把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英雄设计告诉我们吧!你设计的英雄不但有机会成为梦三国下一个登场的新英雄,你本人更有机会拿到10万元的丰厚奖金!对,你没有看错,就是10万元奖金!(税后哦)

梦三国征集英雄设计

  梦三国自09年运营至今,一直坚持不断优化、自我更新,致力于弘扬国风竞技、发展全民竞技,超过八千万的注册人数和超过50万的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证明了梦三国的成功,而梦三国在越南、印尼等海外市场的成功,也证明了梦三国的可玩性。但是,一个好的游戏除了要不断的自我更新、优化,更重要的是要重视广大玩家的意见。而为了更好的收集大家的建议,邀请玩家打造一个真正属于玩家自己的英雄、自己的游戏,梦三国特别开启了这次游戏征集活动!本次活动最终选择到的英雄,不但将作为梦三国下一个版本推出的新英雄,更将成为国内MOBA游戏史上首个由玩家全面设计打造的英雄!

梦三国征集英雄设计

  活动时间:

  8月22日——8月28日

  8月29日将公布最终活动结果

  作品要求:

  1、投稿设计的英雄须为非梦之系列英雄

  2、英雄原型必须为三国史实可见,杜撰英雄本次设计暂不采纳

  3、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否则取消相应奖励。

  注:相应的具体英雄设计模板和投稿邮箱将于今天在梦三国官方网站公布,请大家前往查看!

梦三国征集英雄设计

  现在,电魂已经准备好了10万元现金、一百人的开发团队!就等大家的好创意!邀你一起打造国内MOBA游戏史上首个由玩家全面设计打造的英雄!

  你行的!我看好你!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南洋]
上一篇:梦三国主题网吧黄金联赛上周比赛视频回顾 下一篇:10万重金悬赏:梦三国征集玩家英雄设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