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你买的起iPone6吗?梦三国教你不卖肾就能享受iPone6

  听说iPhone6马上就要开卖了,各位童鞋们的肾还够用吗?如果不够了,请见下方报价表,仅供参考,不用谢!

  友情提示:如果想不卖器官就搞到iPhone6,请认真看完全文。

梦三国iPone6活动

  据业界人士分析,这次iphone6可能并不适合我们购买。专业人士整理了十条不买iphone6的理由!希望人们理性消费~

梦三国iPone6活动

  据听说iPhone6更长了,苹果公司果然按照套路出牌。这么下去,iPhone18的时候,就真的可以直接拿来防身了吧~

梦三国iPone6活动

  每到苹果新品发布之时,必是各位撕B之际!

  苹果说:我的CPU高,小米笑了!苹果说:我的超时尚,魅族笑了!苹果说:我的音乐效果好,索尼笑了!苹果说:我的分辨率高,三星笑了!苹果说:我的机身薄,oppo笑了!苹果说:我的价格最贵,大家都沉默了!

梦三国iPone6活动

  童鞋们你们都买的起iPhone6咩?有没有土豪,快点儿站出来!

梦三国iPone6活动

  如果想要iPone6的话而没钱买呢,怎么办,那就来参加梦三国开学典礼吧,100台iPone6等你来拿!

  瞬间让你+100魅力+100科技+100审美观并附带土豪光环,让人一看就知道是土豪。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去碰碰运气吧!还有蔡文姬萌萌哒传说英雄卡等好礼哟!

  活动链接:http://action.m3guo.yzz.cn/201409/kaixue/index.aspx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IPhone6是我的:梦三国开学活动疯抢土豪金 下一篇:梦三国曹冲最新爆料:英雄台词抢先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