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星赛季个人循环赛战况:洛神旗木积分第一

梦三国星赛季个人赛

  北京冠军是来自草船借箭大区的洛神,本次对战四川冠军睫毛弯弯,来自桃园结义大区的一名实力强劲的选手,本轮比赛,睫毛弯弯似乎不在状态,因此被洛神毫无悬念的拿下。洛神已经拿到了五场比赛的胜利继续领跑积分榜。

梦三国星赛季个人赛

  福建冠军七七月VS重庆冠军未完待续,七七月的技术似乎较高一筹,虽然未完待续使用版本强势的文鸯但依然在七七月的郭嘉手中,第二场更是七七月的刘表大秀操作轻松战胜了未完待续的乐进。

梦三国星赛季个人赛

  来自官渡之战的辽宁冠军发光体VS来自草船借箭的黑龙江冠军人贩,第一局,发光体的庞统大发神威,迅速以6比1的结束第一场,第二场人贩明显已经失去信心张辽根本没有撑到后期就被对手的孙策斩杀6次,输掉了比赛。

梦三国星赛季个人赛

  来自广东的冠军旗木卡卡西对战来自山西的浮光掠影,本场比赛依旧是碾压局,旗木卡卡西的刘表和曹植都完胜浮光掠影的赵统和张辽,旗木卡卡西与洛神同积5分并列积分榜第一名。

梦三国星赛季个人赛

  山东冠军鲁鲁修大战天津冠军送ni的背影,第一场鲁鲁修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对手,第二场送ni的背影奋起反击,夺回一城,第三场,双方打的十分激烈,最终鲁鲁修以微弱的优势获胜。

梦三国星赛季个人赛

  河北冠军(如何风花雪月)VS河南冠军(魏武青红),本场比赛是昨天最精彩的一局,第一场,双方都使用了单挑强势的英雄贾诩和刘表,虽然刘表机动性强,但是魏武青红的贾诩控制使用得当,轻松拿下第一场,第二场,如何风花雪月用马超以极其微弱的优势扳回一局,比赛进入了最紧张的第三场,魏武青红亮出杀器文鸯,将如何风花雪月的马超轻松砍翻于马下。

  下页附带相关比赛视频:

上一篇:梦三国曹冲测试区上线:今晚开启曹冲首秀表演赛 下一篇:2014娱乐星赛季高校联赛:周末等你来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