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你不平凡!梦三国带你打造不一样的人生

  每一个人都注定生而不凡,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多姿多彩的人生。虽然,你现在还在被日常的琐屑所磨砺,也许你现在还在为了实现梦想而奋斗不已。虽然,看上去,梦想很遥远,现实很残酷。但你还是要坚信自己会有一个不一样的人生,你还是要有梦想!而如果你关于游戏有自己的梦想,那就请让梦三国来帮你实现!

梦三国

  由玩家设计的新英雄曹冲

  作为国风“轻”竞技的领军之作,梦三国一直坚持弘扬国风竞技,帮助草根玩家实现自己的游戏梦想、电竞梦想。梦三国一直来以来举办的多个赛事,就是为了能给大家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作为一个游戏玩家的你,一定也曾经梦想过有朝一日自己可以设计一个英雄,并让这个英雄成为最受玩家欢迎的英雄。虽说,很多人觉得这个梦想不现实,但是一位普通的玩家雷霆就一不小心实现了这个梦想,并赢得了10万元的奖金!

  在上个月进行的10万元重金悬赏征集活动中,一名叫做雷霆的玩家从3000多位投稿玩家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他所设计的曹冲被选为了梦三国下一个要制作的英雄,而在他被选中之后,他还被邀请到电魂公司与百人研发团队一起制作曹冲这个英雄,终于,经过不断的加班加点,曹冲这个英雄于上周完成,并于9月23日在官渡之战大区率先更新!

梦三国

  曹冲游戏内截图

  一个普通的玩家,从籍籍无名到名声大震,更获得了10万元的奖金,这是许多人无法想象的事情,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一个梦幻般的事情,但是,雷霆做到了,梦三国为雷霆实现了他多年的游戏梦想!

  那么,关于游戏,你也有梦吗?如果有,不妨多来参与梦三国的活动,让梦三国帮你实现梦想!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强者的碰撞!梦三国个人循环排位赛河南VS黑龙江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星赛季总决赛线上个人循环赛9月23日战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