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黄金联赛最后周赛赛程开始啦!快去主题网吧报名吧!

   2014年娱乐星赛季主题网吧黄金联赛从6月份开始,陪伴着电魂主题网吧玩家度过一个个热血沸腾的周赛,月赛。而经过了近3个月的比拼后,娱乐星赛季主题网吧黄金联赛将在本周迎来最后一周的周赛!错过本次周赛的小伙伴们就等于错过了2014年娱乐星赛季的最后的末班车,星赛季线上或者线下晋级失败的小伙伴们,可别再错过这个今年进入星赛季总决赛的最后一个机会哦,赶紧来报名吧!

黄金联赛最后周赛火热报名
黄金联赛最后周赛火热报名

  报名地址:http://wangba.m3guo.yzz.cn/bulletinDetail.aspx?id=52

  报名截止时间:9月26日12点

  赛事QQ群:347087011【赛事简介】

  周赛初赛:每周六开赛;一局定胜负;周赛前三名获取月赛资格。

  月赛:开赛时间以官方通知为准。周赛前三强获取月赛资格;一局定胜负,决出前三强后采取三局两胜制。

  比赛地点:官方指定YY7010频道

  赛事QQ群:347087011

  报名方式:请玩家到所在城市就近的主题网吧进行报名

  主题网吧查询链接:http://wangba.m3guo.yzz.cn/bulletinDetail.aspx?id=52

  注:若所在城市没有主题网吧,可寻找一间网吧进行申请并报名

  主题网吧申请连接:http://wangba.m3guo.yzz.cn/register.aspx

  娱乐星赛季专题页:http://www.m3guo.yzz.cn/activity/2014starroot/

  说完了报名的事情,我们再来回顾一下梦三国上周的周赛情况。在上周的比赛中,88网络会馆战队、北斗星网吧战队、超时代网吧战队分别获得了比赛的冠亚季军。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决赛的比赛情况。

黄金联赛最后周赛火热报名
冠军:88网络会馆战队

  比赛是由吴国方的北斗星电竞战队和魏国方的88网络会馆战队为我们带来的主题网吧黄金联赛本月第三周决赛视频,在双方整容选择上吴国方选择了以周泰为团控核心郭嘉、曹植、蒲元的法术爆发的阵容,但是这个阵容十分依赖典韦的团控爆发,因此也为后面的比赛埋下了伏笔,而魏国则选择以吕梦茹的爆发,关羽的法爆为核心,凌统改版后的强势不输任何一个前期,还有刘璋刘表的GANK也都作用强大。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星赛季总决赛之线上个人循环赛9月24日战报 下一篇:开创moba首例 由玩家自主设计的英雄今日正式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