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实用技巧教学:大神专属你值得拥有

  一个真正的大神除了优秀的操作和良好的意识,还要对细节把控的极为精准,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些大神的专属实用技巧,看看大神们都会注意哪些小细节!

梦三国实用技巧
梦三国实用技巧

  阴影传送:逃跑时的神技巧,只要两个木灵符加一个回程就可以让你轻松逃跑。要逃跑时,先用shift加木灵符,连吃两个相连的树进入树林里,然后果断回程。这样你就可以跑的了,这是因为系统默认你进的地方他进不去,他就要绕远,耽误一秒,追你一秒,进去一秒,3秒的时间你已经回家了,同样,这个技巧也可以用于反杀。

  声音:有人总是喜欢在游戏的时候听一些HIGH曲,觉得这样很有节奏感,不过真正的大神却从来不会这样做。因为在梦三国中声音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最明显的就是灯,在梦三中插灯是有声音的。利用插灯时发出的轻微响声,你可以判断周围有没有人或者需要排灯。同样,回程也是有声音的,听听周围有没有回程的声音,就知道对方来没来支援或者是不是有人来抓你。而英雄们释放大招的声音,很有可能预示着团战的开始,并且,对于每一个梦迷来说,游戏中的多种音效会让你更加专注、更有激情!

  巧用SHIFT键:SHIFT键是系统的连续操作的指令,想成为高手必须要会用 SHIFT键,用SHIFT键主要是把你的行为编成一个程序,让电脑按照你指定的流程去依次操作,能给你减少不少时间和操作,达到无间隔的目标。比如:很多人都会不小心在传送的时候把传送取消,你就可以在传送之后开始用 SHIFT键编写你传送到位后的动作比如去插灯,或者打野,或者支援,或者直接跳走;又比如:你用的后期英雄被压的去打野,你可以用 SHIFT键编写你先打哪个然后打哪个,也可以编辑好英雄的连招技能,自己可以在平时多加练习。

梦三国实用技巧
梦三国实用技巧

  好了,今天就先介绍这么多小技巧。其实,梦三国中还有很多其他的细节技巧,大家可以在平时游戏的时候多加留意和练习,只要你能够很好的掌握这些技巧,相信你离成神就已经不远了!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梦三国2014娱乐星赛季全国总决赛大曝光 下一篇:梦三国2014娱乐星赛季线下赛精彩回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