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爽快击杀痛快打击 梦三国带你感受国风MOBA魔鬼的步伐

  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一首网络神曲《我的滑板鞋》最近红遍了大江南北,那朗朗上口的歌词和极具韵律感的音乐旋律是不是也深深的存在你的脑海中,挥之不去呢?!而梦三国也一样,畅爽的击杀,酣畅的战斗,让人一旦玩起来就根本停不下来!

梦三国
梦三国

  如果说《我的滑板鞋》的节奏可以让人犹如入魔般的不自觉的哼唱;那么,梦三国的畅爽竞技节奏则让人无法自拔。无论是5V5快节奏的、无比畅快刺激的娱乐地图;还是10V10的20人群P大乱斗的激情与畅快的官渡地图;还是充满创新元素的5V5V5的三国志大战地图,又或是最近充满乐趣和未知感的天命无双模式,梦三国竞技场地图满足了所有人的需求。如果你想要体验最浓厚的国风、最畅快的竞技、最真实的三国战场,那你绝对不能错过梦三国!

梦三国
梦三国

  而作为国内首款RPG与竞技相结合的3D网游,梦三国出众的并不只有竞技,副本关卡也深受众多玩家的喜爱,有着许多忠实的副本玩家。梦三国的副本关卡不但原汁原味的还原了诸如黄巾起义、陈留起兵、虎牢关大战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三国历史故事,更增添了挑战张角、挑战华雄、挑战董卓等BOSS挑战关卡,让大家可以有机会与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人物一决高下!同时,除了恢弘的背景,梦三国副本合理趣味的设定也令无数玩家无法自拔,特别是对于许多新手朋友,副本的魅力绝对是无法阻挡的。

  除了游戏本身的魅力,梦三国的各大赛事也让人无法抵抗。无论是无双杯还是娱乐星赛季,精彩的赛事不但让所有玩家欣赏到了极高水平的竞技对战,更让很多普通玩家可以功成名就。就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2014电魂娱乐星赛季,梦三国战队赛总冠军更是获得了50万的奖金!如此高额的奖金,如此畅快的比赛,只有梦三国才有哦!

梦三国
2014电魂娱乐星赛季梦三国战队赛总冠军——希望战队获得50万奖金

  总而言之,你对于游戏的所有幻想,你对于战斗的所有期望,都将在梦三国中实现!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编辑:时光若刻]
上一篇:梦三国嘉年华送礼不断 梦三国嘉年华充值惊喜连环来袭 下一篇:梦三国极品道具免费送 梦三四周年嘉年华疯狂来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