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预约公测 Apple Watch任性送

  3月10日凌晨,苹果公司在其2015春季发布会上宣布,Apple Watch即将正式面向全世界用户发售。该消息一经公布便引起众多发烧友的密切关注和讨论,不过这款产品不菲的价格也让不少对其心仪的消费者望而却步。而为了让更多玩家享受到这款高科技产品的魅力,即将于3月26日正式开启公测的国风竞技网游巅峰之作《梦三国2》壕掷重金,为提前预约公测的玩家备了一份重磅大礼!

  从3月10日起至26日游戏正式公测期间,通过《梦三国》辅助手机应用——口袋梦三国APP成功预约游戏公测的玩家,即可有机会获得官方送出的Apple Watch一块。每天随机抽取2名幸运玩家,Apple Watch任性送不停,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拿起手机扫码下载口袋梦三国加入预约大军吧,也许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

  本次《梦三国2》公测将开放包括《梦三国》中的基础玩法以及在IN霸封测中公布的新玩法,5V5、10V10、5v5v5等多样性的竞技地图绝对让你酣战到天明;而同城交友、结婚系统等强大的游戏社交平台同样能够让玩家在热血拼杀的同时也不忘与战友、兄弟、甚至爱人之间聊天互动。同时本次公测还将开启更多的全新玩法地图,为玩家带来更多激情战斗的可能性。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竞技网游,《梦三国2》的正式公测可谓是开启国内竞技网游的一个新纪元,正如不少业内人士都认为Apple Watch的正式发售标志乔布斯时代的正式完结,《梦三国2》同苹果公司一样,都在各自的市场和领域翻开了一页崭新的篇章。

  3月26日,《梦三国2》即将揭下神秘面纱,震撼公测一触即发,三国英豪热血再起,鏖战群雄逐鹿中原,三分天下我们等你来战!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梦三国2:春日新气象 公测送清新 下一篇:梦三国2:RPG元素满满 引领新派竞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