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专业联赛蓄势待发 打造最强电竞赛事 MBL

  自09年开始运营,《梦三国》在不断发展、创新的同时,就一直致力于赛事的举办和平民电竞明星的挖掘。而在累积了6年之后,《梦三国》将于今年举办梦三国专业联赛(简称MPL),汇聚8支梦三国顶级强队,斥资千万打造国内最强的电竞赛事!

梦三国2专业联赛
梦三国2专业联赛

  在之前的近6年时间里,《梦三国》曾打造了诸如娱乐星赛季、无双杯等品牌赛事,每年的赛事范围线下横跨大江南北,甚至扩展到了越南等海外市场,线上比赛更是动辄吸引近千支队伍参赛。而随着梦三国赛事的日趋发展完善,职业队伍越来越多,为了让这些职业队伍有一个更为优秀的发展平台,同时也为了各位完结可以欣赏到更为精彩的比赛,《梦三国》在策划许久之后,开启了这次的专业联赛。

梦三国2专业联赛
梦三国2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更多赛事详情

  本年度的夏季赛暂定将于5月26日开启,一直持续到7月,比赛依旧采用娱乐*三国无双地图作为比赛用地图,模式则为比赛模式。目前,梦三国专业联赛(MPL)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精彩即将开启!你准备好迎接这场顶级联赛了吗?!

[编辑:芷月]
上一篇:梦三国2海贼时装:五月新品海贼时装来临 下一篇:梦三国2破晓之刃活动 看视频领礼包赢壕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