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两省争霸赛第三周周赛顺利结束 阿城易酷战队获冠

  周六,2015梦三国2两省争霸赛第三周比赛顺利结束。最终阿城易酷战队获得黑龙江省第三周周冠军,偃师虎求兑战队获得河南省第三周周冠军。

  同样也要恭喜牡丹江ACE战队、哈尔滨梦想战队、偃师恐怖分子战队、新郑下课战队分别获得两地的周赛亚军和季军,期待他们下周获得更好的成绩。本月的月赛也将在下周末进行,具体安排请关注官方公告,届时晋级队伍将有官方人员进行联系通知。

  河南郑州第三周周赛现场这次来了一支名为Persistent girl的女子战队哦,惊艳全场!据知情人透露,第四周周赛也就是本周六,在不少赛点也都已经有女队报名咯,小编已经按耐不住了,这周六我们周赛现场见!让我们期待下会有哪支女子战队脱颖而出呢?


阿城易酷战队

偃师虎求兑战队

郑州Persistent girl战队

郑州Persistent girl战队
上一篇:吕轲金牌攻略 教你如何做路人全能王 下一篇:脑洞大开的梦三国 假如英雄成为运动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