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史上最难的关卡副本地图 蓬莱一血活动开始

   梦三国史上最难的关卡副本地图,拒绝无脑砍怪。团队配合,并肩作战,究竟谁人可成为全服率先通关的队伍?拭目以待候英雄!


蓬莱劫

  本服专享-五谷丰登

  最先击杀「蓬莱劫.陷阵」终极BOSS「地邪*无天」队伍的所在大区,优先开启「蓬莱劫.试炼」地图,首杀大区独享,全服参与,掉落感人。

  活动内容:6月6日~6月7日优先开启「蓬莱劫.试炼」地图,首杀大区独享。

  五谷丰登:6月6日10:00~6月7日22:00,一血队伍所在大区开启100%积分、100%经验、100%兵粮、100%士兵。

  6月6日19:30-21:30开启100%掉率

  全民参与-普天同庆

  没玩到蓬莱试炼怎么办?

  活动内容:6月13日~6月14日全服开启「蓬莱劫.试炼」地图,全民参与。

  普天同庆:6月13日10:00~6月14日22:00所有大区开启100%积分、100%经验、100%兵粮、100%士兵的普天同庆BUFF。

  「蓬莱劫.试炼」介绍

  「蓬莱劫.试炼」活动地图是「蓬莱劫.陷阵」的全民参与版本,为了让所有玩家都能体验新外传关卡的乐趣,「蓬莱劫.试炼」没有参与门槛限制并且大幅降低挑战难度。作为活动副本,不定时开启。

  1:无参与门槛限制。

  2:神兵过低的玩家进入地图会直接大幅提升三围属性。

  3:所有怪物的血量、攻击力,法术伤害均大幅减弱。

  4:「蓬莱劫.试炼」掉落一览:

 

[编辑:Knight]
上一篇:梦三国2外传关卡蓬莱劫 5月26日正式区更新 下一篇:脑洞大开的梦三国 假如英雄成为运动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