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梦三国的回忆是一首诗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的梦三国

   时间是一首诗,让生活充满各种色彩。从何时起我已经褪去了那时的轻狂与洒脱,如同一块顽石被磨去了棱角。

  梦想似乎像气球一样始终翻覆在我眼前,不过看得见却摸不到。上次在某本书上看到一句话瞬间觉得自己被戳地体无完肤,这句话是这样的:“别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开心扉,你觉得这是坦率,其实是因为孤独症。”瞬间中枪有没有。

  其实这还不算什么,后面还有一句话让我那块将要破碎的心瞬间支离破碎:“不要向任何人表示你的痛苦,因为20%的人不关心,剩下的80%听到后很高兴。”这到底是什么书啊,毁三观、毁世界吗?好了好了说这些有些跑题,不过还有一句话想送给看到的你:“要相信自己!如果你努力过了,那就没什么好担心的,成绩不像社会,还是很公平的,有付出就有回报。

  如果你没努力过,那更不用担心了,考砸了是发挥正常,考好了还有份额外的惊喜。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不管你在做什么”

梦三国
梦三国

  曾经的梦三国

  突然看到一个话题叫:说说那些年的梦三国,看到这个话题心里莫名一紧,那些年的,那到底是哪些年?我是从09年开始接触梦三国,算一算也是有快5年的世界了。

  5年时间说不短也不长,我不知道有多少人5年的时间可以有同一样的人或别的东西陪伴自己,许是企鹅号吧!说到这里又不得不聊一下最近一句挺火的网络名词“外向孤独症”然后我就帮你们科普一下:指的是这样一类人,在日常生活中很善于交际,有很好的人缘,在大家的面前总是喜笑颜开、快快乐乐的样子,给大家以乐观、开朗、热情、自信、进取的印象。

  但是,这种人的内心情感往往很丰富,甚至是多愁善感。但他们不喜欢将之表现出来,不喜欢刻意地找人诉说。周围人也误以为他们内心很强大而没有怎么关心他们,这就是所谓的“外向孤独”。又是一种莫名中枪的感觉。又跑题了。孤独嘛,每个人都要上的人生必修课。

梦三国
梦三国

  我们还是重新回到正题上,那些年的梦三国,其实玩了这么久的一款游戏,换个话说陪了我这么久的也就是这款游戏了。为什么会心里一紧,就是前面说的那句话回头一看除了游戏,我这5年来还真的没收获什么。好屌丝的感觉,泪流满面啊。

  游戏里有那么多曾经志同道合的他们一起快乐一起游戏,有过苦恼和他们分享,有过快乐和他们一起快乐,看见游戏里那些暗下去的名字,心里总是百感交集,XX你欠我的1000MSB什么时候还啊!人生啊!总是寂寞如血。

  小时候我们都很幼稚,一直以为面子、尊严很重要。当你懂得了面子不是那么重要的东西时,你便真的长大了。这是一种从生活中体验出来的处世哲学。

  很无耻,也很有道理。玩了这么久游戏让我明白一个道理,你多能打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承受多大的打击却不放弃,这是一个很浅显的道理,如同你在玩娱乐的时候攻击固然重要,但是你要能站得住。生存是保持输出的前提,所以抗压的时候,我们要出肉。出来混,脸皮厚、能挨揍很重要。

梦三国
梦三国

  说了这么多,还是得总结一下,说白了,游戏不易,人生更不易,不论你在做什么,都要明白一件事:且做且珍惜!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编辑:洋洋]
上一篇:梦三国的同人英雄小说 红酥手·关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