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原创基地>

盘点人族智囊团 盘点梦三国人族五大谋士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梦三国人族五大谋士。

  NO.5马良

梦三国智囊团
马良

  “白眉”,马良在梦三国中作为蜀国的临阵军师,为蜀国的稳定立下了很大的功劳,马良在梦三国中是一个机动性极强,而且有着很高的法术爆发能力的一个英雄,不但有降低敌人移动速度的能力,还能在一瞬间带走很多脆皮英雄。是梦三国中爆发极高的英雄。

  NO.4法正

梦三国智囊团
法正

  “国师”,法正曾经委身于刘璋,但是刘璋昏庸无能,为了巴蜀大地,法正私下迎来人皇刘备,并为刘备的蜀汉大业立下汗马功劳。刘备白帝城托孤时,诸葛亮曾说过,若法正在,刘备断不会倾全国之力攻打东吴。由此可见,法正在蜀国的地位之高,实力之高。

  NO.3徐庶

梦三国智囊团
徐庶

  “孝士”,徐庶是三国前期刘备最高光的谋士,自从有了徐庶,刘备就由一个常败将军,瞬间成为一个常胜将军。由此可见徐庶在刘备阵营中是何等的厉害,可是最后受曹操计谋,离开刘备。徐庶的才能,程昱成说过高其十倍,足见徐庶的智谋之高。

  NO.2庞统

梦三国智囊团
庞统

  “凤雏”,“卧龙、凤雏,二者得一可安天下”。这句话足以说明庞统的实力,在梦三国中,庞统有着强大的控制能力和法术输出能力,在拆塔方面更是非常擅长,是为数不多的攻坚必克的法师型英雄,庞统为刘备的西蜀大业打开了一条通道,是刘备阵中的高谋人士。

  NO.1诸葛亮

梦三国智囊团
诸葛亮

  “卧龙”,“卧龙出山天下惊”,梦三国中对诸葛亮的大招的设定确实很贴切。诸葛亮从被刘备请出山的那一刻起便在接下来的三国时期震惊天下,无坚不摧、攻无不克,人族的大军师让人皇刘备从一个流离失所的败军之将,成为一代枭雄,跟神族孙家、魔魏曹家共分天下,榜首位置当仁不让。

  (本盘点只是综合调查列出的盘点,具体玩家观点不相同欢迎讨论,仅供阅读)

[编辑:时光若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