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图片集>

盘点《梦三国》突破瓶颈的十条捷径

 

【TOP 10】换个瓶子          越小的瓶子越容易瓶颈。很多人追逐无往不利的打法,迷信独孤求败的境界。任何一种打法和攻略以及战术,都有它的极限力量。这就是平衡性的设定。很多人抱着这个小瓶子不放,也就是常见的所谓对某英雄理解突破天际,其实不过是顺风局装叉而已。退一步讲,一旦对方拿到此英雄用此打法,难道真的只能扔键盘GG?能用一个英雄并不难,难的是不但能用,还得会克制。亲手克制住你目前认为最强的打法,自然就是自我的超越了。
【TOP 10】换个瓶子 越小的瓶子越容易瓶颈。很多人追逐无往不利的打法,迷信独孤求败的境界。任何一种打法和攻略以及战术,都有它的极限力量。这就是平衡性的设定。很多人抱着这个小瓶子不放,也就是常见的所谓对某英雄理解突破天际,其实不过是顺风局装叉而已。退一步讲,一旦对方拿到此英雄用此打法,难道真的只能扔键盘GG?能用一个英雄并不难,难的是不但能用,还得会克制。亲手克制住你目前认为最强的打法,自然就是自我的超越了。
上一篇:首页区块专用传图 下一篇:测测你会娶梦三中那个美女为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