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玩家恨歌撰写同人小说欣赏之赵云传(四)

  蟒山中有大山五座,山下密林交错,道上常常匪祸横行,不少往返于吴蜀两地的商旅,都是要靠着军队保护,才能安全通过,而近些年来,由于此地有两国军队的驻守,所以匪祸比当初要少了许多,但仍有那些胆大的亡命之徒,来打劫没有军队保护的商人,以及落了单的士兵。

  “二哥,你说这两天怎么一个行人也没有,他娘的,让弟兄们喝西北风啊。”密林深处,一个光着膀子的大汉不耐烦地道,右手提着一把斩首大刀,左手拎着一壶酒,浓眉短发,豹眼狮鼻,长得如同凶神恶煞一般。

  “三弟,你这急性子什么时候能给我改了,当年要不是大哥,你这条命早就没了,再者说,赤壁马上就要大战了,行人自然是少了很多。”那个被唤作二哥的人没好气地回道。

  “哼,他们打他们的,关咱们什么事,我就不信,这么大的林子,连人都不过了?”那个光膀大汉将大刀插在地上,双手环抱着胸,臂膀上的肌肉就如铜墙铁壁般结实。

  过了一会,一个喽啰急忙跑了过来:“二,二,二,二……”

  “二,二,二什么二,给老子好好说话!”那光膀大汉见那喽啰说话不利索,对其就是响亮的一巴掌。

  “回禀三当家的,钓,钓上大鱼了!”那喽啰捂着个脸,赶紧说道。

  “哦,多少斤的?”光膀大汉赶紧问道:“他娘的,晚上终于有鱼吃了。”

  此时,被光膀大汉叫做二哥的人,从地上站了起来,比起那个光膀大汉,他显得消瘦了些,与普通人没什么区别,只是那两只眼睛,如同暗夜中蝰蛇的眼睛一般,锐利,透着锋芒。他对那个喽啰开口问道:“是什么人?”

  “回禀二,二当家的,是个女将军。”

  “走,带我去看看。”那二当家的话音还没落完,此时又有一个喽啰,匆忙地跑了过来:“二当家的,不好了,那个女将军被人救走了?”

  那二当家眉头一皱:“什么人救走的?”

  “一个白袍将军,只是一个回合,兄弟们就全都倒在了地上,还没看清人影,便把那个女将军给掳走了。”

  “他娘的,在咱们地盘上抢人,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兄弟们,抄家伙跟我上!那人往哪边跑了?”光膀大汉暴躁地踏着地,对喽啰问道。

  “东边。”

  “走。”

  那二哥仔细地看了看前来报信的喽啰,若有所思地想了想,又摇了摇头,便跟了上去。

  镜湖边,垂柳旁,阳光正暖。

  “哥哥,没想到你还能认得出玲儿。”孙玲珑此时将战袍褪去,白衣胜雪,宛若误入凡尘的仙子,对一袭戎装的赵云柔声道。

  “哈哈,我也没想到,当年那个爱哭的小丫头,居然成了如今东吴女武神,当真是女大十八变呀。”赵云笑了笑,然后将腰中的佩剑解下挂在马鞍上,对着孙玲珑的个子比划了一下。

  “哥哥莫要取笑玲儿了,玲儿现在很厉害呢!刚刚要不是让着你,那箭早就把你伤了。”

  “是,是,是,玲儿厉害,刚刚也不知是谁,被劫匪差点抓了去。不过说真的,当初若不是你和那位大叔,也不会有我的现在啊。”赵云有些感慨的说道,自从他当年得到那灵药以后,回家立即让母亲服下,母亲的病马上便有了好转,他也开始跟老师白日苦练功法,夜间挑灯研读兵书,只是在两年后,董卓异魔军的残党余孽,袭击了村子,母亲也因此被害,于是,他的心里除了复仇,便是复仇。

  想到这,赵云两只拳头紧紧握着,眼中寒芒涌动,浑身上下瞬间透露出一股杀气,而指尖,也是刺破手心的皮肤,鲜血直流。但又仅仅一刹,他便将这情绪收了回来。这一幕,正好被孙玲珑看在眼里。

  “哥哥,你的手。”说着,孙玲珑连忙从袖中取出丝带,将其缠在赵云的手上止血,满眼都是心疼。

  “玲儿。无碍。只是想到了当初母亲被董军异魔残害,心中生出了煞气。”

  “董军异魔?没想到他们居然还敢出来,父亲正满世界的找他们!!!”孙玲珑听到赵云说的异魔,心里也是一惊,当初黑暗霸主曹操统率十八路诸侯讨伐董卓,本以为董军异魔全军覆没,没想到这世间,还会有他们的存在。

  “你父亲?”赵云疑惑道。

  “嗯,我父亲,便是当今东吴神皇,孙权,就是当初那位大叔,不过赵云哥哥我可告诉你,父亲从来没有像当初夸你一样夸过别人,所以说,他很看好你的!”

  “那个大叔便是神皇陛下?”

  “对呀,怎么,你还不信呀。”孙玲珑此时微眯着眼睛,俏皮地说道。

  “信,玲儿说得话,哥哥怎么能不信呢?”说着,赵云身子微微一紧,瞬间拔出马鞍上的佩剑,冷冷地对眼前的大山道:“何人在此偷窥?”

  “在老子的地盘抢人,你他娘的还是第一个,抢的还是个白白嫩嫩的女娃娃。”这声音如同来自混沌世界般,从四面八方传来,让人无法分辨其所在的位置。

  “少在这里跟小爷装神弄鬼,有胆量便现身一战。”赵云将佩剑紧紧握在手里,将孙玲珑护在身后,眼神有些轻蔑地环视四周,大声喝道。

  “战就战,当老子怕你呀!”那混沌声音刚刚落下,一个赤膀大汉如同奔雷般落在赵云的前方,随后几名喽啰也紧紧跟着落下,而一旁,一个光圈慢慢地浮现,一名精瘦的男子,淡然地从中走了出来。而这些人,便是刚刚在林中打劫孙玲珑的劫匪,以及二当家和三当家。

  “哥哥,这,能行嘛?”孙玲珑有些担忧地道。

  “区区几个劫匪,我赵子龙还不会看在眼里。玲儿,待会照顾好自己。”赵云朗声笑道,浑身猛地散发出一股杀戮之意,说罢,手中现出一把龙头银枪,一声龙吟声从锐利的枪头中长啸而出,让人不战而栗。

  “等,等,等,等,等。你说,你叫啥?”那光膀大汉听到赵云报出名号来,先是一呆,便急忙问道。

  “区区几个劫匪,还想知道小爷的名号,看枪!”还未待那光膀大汉反应过来,赵云身形如鬼魅般,出现在大汉的面前,提枪便刺。

  “大哥!!!不要,他是黑墨!”那二当家见情势不对,对光膀大汉便是凌空一掌,然后连忙对赵云开口道。

  眼看赵云的枪就要刺入心脏,那光膀大汉还未做出反应,便被一股气流,推倒了几丈外。

  “大哥?黑墨?你是何人?居然敢冒充我二弟,三弟。”赵云提枪指着精瘦男子,开口质问道。

  “大哥,我是蚊汰呀。”那二当家对赵云,跪下身来,看着赵云挺拔的身影,以及那杆就算化成灰烬都能认出来的龙胆枪,重重地道,眼中,竟是浸出了泪水。

上一篇:梦三国狂热粉撰写同人小说 赵云传(三) 下一篇:梦三国江南才子 糜竺传同人小说赏析(二)
分享到: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 1、单击刷新刷新按钮,或按ctrl+F5强制刷新,或稍后重试
  • 2、单击返回按钮,尝试其他链接
  • 3、返回叶子猪首页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