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英雄盘点 盘点梦三那些不死神人

  作为团队竞技游戏,一场激烈残酷的战斗下来伤亡是在所难免的。但梦三中的有些英雄却拥有独特的保命技能,在这里暂且称其不死神人,那么具体是哪些英雄,又是哪些技能够保其不死,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赵云

梦三国
梦三国

  赵云,蜀汉五虎上将之一,手握“玄冰龙枪”,常以孤军而战百万雄师,不仅杀敌无数还能全身而退,刘备称其一身是胆。赵云枪法了得,骑术精湛,可驾马于险恶战场中来去自如;他枪法劲道十足,可瞬间震敌于千里之外。赵统老爸赵云拥有比赵统更为强悍的不死神技,大招触发时在4秒内不会受免疫任何伤害和控制,但是怕禁锢和周泰的大招,这点需要注意。其他技能W冲锋突进技能,便于追杀和保命;E技能击退敌人同时眩晕,单体控制能力极高;R技能普攻触发附加伤害,提升伤害效果。赵云在战场中团战输出能力极强,大招确保4秒不死同时最高1.5倍的攻速提升,配合大吸能够保证生命回复和反杀对手,算是梦三国中的不死妖人。

  赵统

梦三国
梦三国

  赵统,蜀汉五虎上将赵云之子,多次追随父亲与魔族作战,为人正直勇猛,武艺超群。赵统拥有神兵“白龙冰枪”,结合举世无双的赵家枪法令人防不胜防,挥舞间抽刀断水快如飓风,可瞬间使人身首异。赵统作为输出型肉盾英雄,在战场中能打能抗,横冲敌营,所向披靡。W加血伤敌两不耽误;E施加防护罩,吸收伤害,伤害满时对周围敌人反伤;R具有普攻减速同时提升双速,很好地追杀技能;大招正是我们所重点介绍的保命神技,当生命较低时或者主动点击,自动吸收所受伤害,同时回复生命,只要伤害足够满血回复不成问题。赵统的该技能不仅保命还能绝地反杀,团战能力非常突出,但需要注意避免被人控制,敌军在赵统触发该技能时会有意识的躲避,所以最好是团队作战,扰乱敌方阵营。

  顾雍

梦三国
梦三国

  顾雍,身骑瑞兽,周围环绕祥云瑞气,神皇孙权封其为东吴丞相,他尽心为国,使国家风调雨顺,受万民敬仰。顾雍身带“祥瑞神器”可召唤惩戒之光痛击不法之徒,亦可释放温煦之气治愈伤痛之处。顾雍也是位辅助性的法师,W针对目标造成连续眩晕,具有较高的控制连续能力;E技能串联周围友军回复生命同时对周围敌人造成同等伤害,CD时间短伤害范围广是其优势所在,线上清兵能力不俗;R技能是其保命技能,还能施加给队友,使其三秒不死,极强的辅助对手反杀保命技能;大招降低目标范围内敌军的护甲,为团队输出伤害创造条件。顾雍的保命R技能,不仅帮助自己免死还能在关键时刻帮助队友,可谓利人利己,妙不可言。

  鲁肃

梦三国
梦三国

  鲁肃,出生于鲁商世家,家财万贯,交周瑜为挚友,从此为东吴神族效命。他善用金钱攻势,使钱财叫人意志不定,攻破其心。作为吴国著名的谋士,鲁肃在游戏中以辅助加血能力著称。自身拥有的E诈死回程,能够让本体瞬间无敌,同时6秒内传回自家血池,保命能力堪称一流;W开仓济粮对范围内的友军回复生命,同时对敌军造成伤害,8秒CD足够短,能为队友提供最大限度的补给;R提升全部友军最多6点每秒的生命回复;大招跳起升空,升空时和落地时两次对周围敌军造成巨大伤害。鲁肃在梦三中凭借E能够瞬间逃命,当然6秒延迟亦可暂避风头,等待援军,可选择的空间还是蛮大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该技能需要确保一定的生命值,所以注意生命值的变化,至少后期保证20%生命。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梦三取经三师徒英雄 穿越到梦三的西游
分享到: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 1、单击刷新刷新按钮,或按ctrl+F5强制刷新,或稍后重试
  • 2、单击返回按钮,尝试其他链接
  • 3、返回叶子猪首页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