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英雄最坑爹玩法介绍 盘点那些坑人的英雄与玩法

  本期为大家带来英雄最攻略,梦三国这款游戏是多人在线的竞技类游戏,所以队友肯定会有坑的,本期为大家带来那些队友的坑爹玩法,不知道你身边有没有被这样的人坑过。

  神秘的玩法

  三国志大战,魏国于禁,蜀国赵云,吴国我黄忠队友猴子,中路爆发,猴子立马变身于禁,喊了句“上吧,皮卡丘”。黄忠正在后面平A的时候,瞬间被我方猴子变身的于禁扔到魏国的于禁,只见敌方于禁不慌不忙的把皮卡丘(黄忠)扔到蜀国赵云那边,正在打战鬼的赵云又把皮卡丘(黄忠)E到了战鬼面前,皮卡丘(黄忠)阵亡。

梦三国
梦三国

  坑爹评点:你们这是在打梦三还是打排球,还有猴子你呀的哪只眼看我是皮卡丘!!!

  娱乐.三国无双,你和你的小伙伴一起去黑,第一盘,队友魏延,一次激烈的团战时候,从头而降的一道巨大的沟渠,把你的路封了,没事,小意思;第二盘,队友庞统,团战时,你叫小伙伴控人,他扔了一个大后追残血去了,可是他把我也一起控进去了,对面的残血反杀了我(我是郭嘉)。没事,小意思!第三盘,我法正,他关羽,这回不可能坑了吧,只见我刚种下一棵树,他立马一个一个青龙腾飞斩落在了我种的树上面,我操你妈的!没事,有点意思!第四盘,我于禁,他赵云,嘿嘿,团战开启,我立马把赵云扔过去,赵云过去后开了个BKB果断开大逃跑,临走前把对面的关羽退给我,只见关二爷抡起青龙偃月刀一个大果断收了我。

梦三国
梦三国

  坑爹评点:我的小伙伴没有节操,不说了,买把加特林去,今天想试试真人版的梦三国。

  诡异的英雄:

  赵云,出门六个蓝药一个瓶子,开始时说了句:“我出去旅游了啊。”结果这位大哥!学了个W竟然开始绕着地图走了起来!开局时在血池,过了一会到达2塔下面的树林里面,后来到达对面下路的2塔树林里面,再后来窜到对面的血池后,被一套套的技能给活活弄死了,结果这大哥来了句:“我旅游呢!你干嘛打我”

  太史慈,一次激情的路人战,我方正在GANK中,发现太史慈在打钱,没注意,毕竟太史慈需要经济,但这位大哥的装备太牛了,起手一个隐刀,残血隐身蹲对面的满血英雄旁边,二话不说一个换血,一技冲击杖冲击带走。

梦三国
梦三国

  坑爹评点:够了,你们够了,我的键盘已经烂了。

  本期的最坑队友玩法就到这里了,希望大家的心情并没有因为这些事而心中感慨万千,本次的坑爹玩法纯属娱乐,如果有人敢这么玩的话,我希望大家提起你们手中的菜刀砍下去。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梦三国五大团控英雄 盘点主导战局的英雄
分享到: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 1、单击刷新刷新按钮,或按ctrl+F5强制刷新,或稍后重试
  • 2、单击返回按钮,尝试其他链接
  • 3、返回叶子猪首页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