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壁纸截图>

梦三伊人第三期:萌系美女——猫咪、

  游戏ID:猫咪、

  居住城市:京都北京~~~

  所在服务器:官渡之战、草船借箭(双线)

  年龄:19

  身高:161

  体重:92g

  最爱吃的食物:火锅火锅

  最喜欢的梦三选手:嘿嘿。中意的那个吖~ 乱世袅雄

  M3游龄:二个月

  Ryu少:好咯,猫猫先来自我介绍下吧~怎么会有一个那么萌的名字?

  猫咪:因为习性像猫嘛~ 比如睡懒觉吖、挑食吖~ 而且喜欢挠人,哈哈~

  Ryu少:最近来参加这个伊人展示的美女玩家很多哦,是什么动力让你来参加这次活动的啊?

  猫咪:因为我臭美嘛~开玩笑的,其实我工作就是参加参加展会吖、参与参与演出吖、不然就是穿公司的衣服拍拍照片。而且有时候游戏里的男玩家都不信有我们女孩子滴、所以出来证明一下,另外有时候自己也是小猛~~ 也证明了这种游戏女孩子也可以很犀利滴。

  Ryu少:上次的M3职业战队联赛关注了没?

  猫咪:就看了一场,官网看的直播。觉得差距好大,然后就自己苦练技术了~

  Ryu少:前面的资料说你只有玩了2个月梦三啊,请问你是高智商人才嘛- - 玩笑~ 还是说你在接触梦三之前有玩过其他同类游戏?

  猫咪:3c算吗?嘿嘿,这类游戏没有太多接触过。

上一篇:梦三伊人第二期:貂蝉最像我—機車女郎 下一篇:萌3D的打断腿 游戏动漫3D风同人热图放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