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你不知道的梦三国:辅助核心装备禁锢详解

  以前说过梦三国的辅助一些打法,而辅助装备说来说去还是那么几样,其中最核心出场最高的就是现在的禁锢了!

  通过禁锢法杖的属性我们可以看出还是比较平滑的,特别是对于法师类英雄,三样合成所需道具对于前期都十分有用。提供移动速度是其最大亮点,对于法师短腿有非常大的作用!

梦三国禁锢解析

  1、留人

  这是非常常用的用法。gank时队友还未跟进,禁锢起敌人,等待队友。逃生时吹起追杀的敌人,另外,很多法师英雄是靠技能吃饭的。而其中一些英雄有CD很短的技能。平常放完一个技能就得一路追着等CD,于是经常出现追过塔被反杀的情况。而有禁锢就可以在原地等待,还可以提前走位,把握好时间就是跑或者TP传送走。

  2、打断

  打断技能不是人人都有的,即使有,也未必都是可以使用的(冷却ing)。而有了吹风,就不用担心敌人一个TP扬长而去。可以避免浦沅放大,孙策放大等等悲剧!

上一篇:燃起复仇的怒火:梦三国英雄梦诸葛亮 下一篇:你不知道的梦三国:魔化张角卡性价比对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