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我身边的梦三er:只喜欢妹子的罐

  罐跟我们不一个区,自己坚持在草船这个大区,每天我们都打一把管子或者张角了,罐城镇还没进去,让他换个区,总说等他把这个号卖了就换,可是一直没人要。

梦三国

  罐其实外号叫尿罐,但这个外号在大街上我们叫起来都觉得脸红,就节省一点,直接喊罐。罐精瘦精瘦的,一米七五左右,一百斤出点头,嗓音极细,打篮球完全属于钻缝选手,玩梦三也是,不知道就啥时候溜到你身边,抢你个巨熊掌什么的。

  罐最让人奇葩的一件事就是那时候我们在看比赛,希望跟谁的忘了,调戏罐,说乱迷魂没你玩的好, 罐一脸迷茫的问,乱迷魂是谁,我们以为他在装糊涂,就没搭理他,后来才发现他是真不知道,再有名的选手人家就是不关注,就是不知道,也不知道有直播,没看过,问他是怎么出装的,罐反问我们,那不是有推荐吗。众人皆为叹服。

  罐的副本之路走得也不是很顺利,你想啊,靠打大乱斗攒材料,那得是个多大的毅力,一到大乱斗时候大家纷纷表示不接罐电话,没别的事情,让你给他带饭,正赶上饭点了饿得不行还不舍得下去吃饭,求爷爷告奶奶的央求大家。

  罐的梦三国之所以一直走下去,就一个信念,找妹子,可惜由于他自身搭讪技术不行,这个愿望一直没实现。

梦三国

  这就是我身边的又一个梦三er,你的身边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梦三玩家呢?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梦三国全新英雄烈焰霸王梦孙策激情来袭 下一篇:电魂梦三国CJ之旅圆满结束 众玩家满载而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