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七进七出之勇谁人可敌?梦三国赵云出装攻略

  我是大家的好朋友。黑娃今天给大家写一篇我关于玩五虎上将的赵云英雄打法。赵云是我非常喜欢的英雄,由于不断的加强,是可以打先手,又可以打伪后的英雄。

梦三国赵云

  我们讲一下关于赵云的英雄定位和分类

  压制.物理输出.敏捷.近战.男.蜀国(又称5秒真男人,先手人物)

  给大家介绍下赵云的技能

  盘蛇七探枪[Q]

  向前方冲刺400的距离,每7/6/5.5/5秒蓄力一次,所到之 处敌方单位皆受到60/90/120/150点的伤害,可以蓄力3次(无视地形,杀人逃跑必备)

  霸王枪突[w]

  对友军或者敌人进行猛烈一击,击退500的距离,撞击到任何单位时会造成80/160/230/300的范围伤害并眩晕1.5/1.75/2/2.25秒,友军不受任何影响(可以将友军或者小兵踢出去,在范围内遇到敌方单位眩晕,附带伤害)

  真*赵家枪法[E]

  普通攻击有45%几率对周围18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60/90/115/140点额外伤害,并降低35%的移动速度,持续1秒(自我感觉使用2技能,这个技能出现的几率很高,)

  真*赵家枪法[F]

  无论受到任何伤害,都不会致死赵云(至少保留1点生命)并增加40/65/90/120移动速度以及(5秒真男人的来历5秒之内受到任何伤害不死)

上一篇:战斗力决定打野顺序:梦三国打野英雄解析 下一篇:一声怒吼震天地:梦三国张飞出装加点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