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一声怒吼震天地:梦三国张飞出装加点攻略

  我是大家的好朋友。黑娃今天给大家写一篇我关于玩五虎上将的张飞英雄打法。上次提到了关羽的打法,好吧,在建议下,我会把蜀国五虎将都写一次。梦三国张飞出装加点详细攻略

梦三国张飞

  我们讲一下关于张飞的英雄定位和分类

  物理输出、控制、力量、近战、男蜀国(爆发超高,合适团战五杀)路人比较常见的英雄。

  给大家介绍下张飞的技能

  醉酒葫芦[Q]

  掷出葫芦,击晕目标2秒,同时对目标及其周围25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100/175/250/325点伤害,并使他们降低30%的移动速度和50%的命中率,持续4.5秒(单体控制技能)

  杀气怒吼[W]

  提升自身2/4/6/8点护甲值,每次使用技能后会增加周围友军15%的移动和攻击速度,持续4/5/6/7秒,加速效果无法叠加(使用一技能会出现效果

  巨力挥舞[E]

  每次攻击,对前方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伤害,第一攻击目标受到全额伤害,其余目标受到15%/30%/45%/60%的分裂伤害(分裂)

  燕人巨吼[F]

  震天怒吼,额外提升100%/140%/180%/220%的基础攻击力,持续18秒,并且秒杀周围低于400/600生命值的敌方普通单位(瞬间提高攻击力,非常给力)

  我们介绍一下许愿天赋

  有两个选择

  [1]提升各方面能力:十属

  提升自身全属性10点,提高血蓝。攻击力。好处有助于前期杀人,补刀。逃跑,是主流的选择

  [2]获得更多的金钱:金钱

  立即获得1000的金钱,好处有助于快速的出核心装备,坏处;自身属性减少,考验自己的操作能力和单杀能力不合适新手玩家

上一篇:七进七出之勇谁人可敌?梦三国赵云出装攻略 下一篇:一代补丁一代神:梦三国热门英雄盘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