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一代补丁一代神:梦三国热门英雄盘点

  一代补丁一代神,这是对于所有MOBA游戏的神谕。梦三国作为国风领头的MOBA游戏,也是不例外的。每个版本都会出现一波热门英雄,有可能是重出江湖一霸武林,有可能是黑马一般从不起眼到光芒四射。当然也会有长江前浪一般被拍在沙滩上。今天小编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子那些最新的热门英雄。

  纯法师型:

梦三国

  魏国:郭嘉

  鬼才郭奉孝。冰系法师的代表。郭嘉这个疯狂的冰法师,这次版本更新之后,更犀利了。以前的郭嘉,三技能只能对己方小兵使用,所以只有不断带线才能维持高法伤。现在的郭嘉,无论是混野区,还是带线,都可以维持高法伤,前中期完全可以打爆一路、甚至是三路。梦三第一冰法师,绝对当之无愧。

梦三国

  蜀国:小乔

  东吴小凤凰。火系法师的代表。小乔这个可爱的靓妹子,这次版本更新之后,更风骚了。以前的小乔,身子脆,走路也不快,经常被输出追着屁股活活砍死。现在的小乔,技能释放越多,移动速度越快,甚至可以超出520的上限!这个凤凰在他丈夫周瑜被消弱之后,毅然走出后厅,撑起了大梁。

上一篇:一声怒吼震天地:梦三国张飞出装加点攻略 下一篇:乱斗之王!梦三国三万神兵的巅峰之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