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微鉴赏之百步穿杨:谁才是梦三国第一弓

  弘扬竞技潮流,推崇明星赛季。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微鉴赏】品析谁是梦三国第一弓。

梦三国远程英雄

  【V鉴赏】5.步婉

  步婉妹子的实力在梦三国的战场上是有目共睹的,步婉作为一个敏捷型英雄,有着比较低的生命值,这也让她成为一个扛不住挨揍的输出,但是步婉却是梦三国中一个能随时适合战场作战的神英雄,步婉不但能在前期依靠一二预判性高的技能来收割战场,刺探敌情,在后期更能依靠独特的三技能横行战场。步婉大招也是非常出色的,其额外伤害明显,在追击中更有眩晕或者范围伤害的效果,绝对是一个神奇的技能。但是其输出能力还是有一定缺陷的。

  弓战能力:90点

上一篇:乱斗之王!梦三国三万神兵的巅峰之争 下一篇:速战速决:梦三国速推流打法攻略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