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一个草根的梦三国之路:关于大神 第6篇

  见到大神

  也是比赛时候见到的,官方组织的在郑州的一个,应该是星赛季吧,反正热热闹闹的,我们也去凑热闹。

  那个时候起点刚把希望干下去,在比赛时候一直有人说斩虎开图,而且看插灯什么的也是比较可疑的,再加上我们都是希望战队的粉丝,所以对起点都没什么好感,但是呢,这次到郑州的居然有斩虎,这下好玩了。

  平心而论,大神就是大神,考虑的方式都跟我们不一样,单挑选关羽,完事趴野窝半天不出来,人家拆塔也不管,这战术很新鲜,我们都很期待后面是什么。等关羽第一件烧刀做出来以后,局势瞬间发生变化,简直就是势如破竹,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

  这个郑州站的比赛很精彩,现场抽奖我还弄了个鼠标垫,小小的,挺好玩的。斩虎身边围了不少人,但是他还是没有众望所归的拿到冠军,冠军被红旗拿到了。

  后来颁奖的时候斩虎站在左边,红旗是在中间,红旗昂着头,斩虎摊着腰还是比红旗个头高,下面都在笑,但是对红旗也都是由衷的佩服,因为看上去完全就是个孩子,也不知道初中毕业没有,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学生”,但是人家就是牛,我们几个谈论了半天,得出一致结论,这孩子要么是有天赋,要么是手抽筋习惯了,那周瑜玩的,刷刷的,看着就赏心悦目。

  有比赛就有胜负,但是这样的见面会,大家都不注重这个,在一起交流一下技术,心得,完全是其乐融融的气氛。

  失利

  明弟,向阳,面刚,仓井,偏执,这是我们这一群人当中实力最强的五人组,前三个是我们同学,后面两个是一个学校的,比我们高一届。

  因为快毕业了,大家也都很珍惜在一起玩耍的日子,这么多人玩梦三国真的很不容易,又都是好朋友,所以一起打比赛就是他们见证友谊的最好体现。

  第二届星赛季他们报名参加了,第一场赢得干净利落,就没当回事,在寝室随便玩玩。第二场轮空了,直接晋级下一轮,失利的伏笔就此埋下。

  等到第三场了,大家讨论的不是对手可能怎么打,而是这场赢了给的奖品是卖了还是自己用,好像胜利已经拿到了一样。其实他们还是挺重视的,毕竟不在寝室玩,而是去了网吧。

  也不知道官方怎么想的,提前通知他们这场比赛作为官方的直播比赛,还有解说,这下几个人更嘚瑟了,谈论的也变成了这样会不会一战成名,成名以后会不会有许多粉丝送花。那时候的版本还是梦孙天下无敌的时候,但是梦孙被对手拿了,这边的阵容我到现在都还觉得有问题,徐庶,徐晃,赵云,周泰,关羽。徐晃打输出。

  这玩意要是起来了谁都能输出,关键这阵容怎么看怎么别扭,没那种大后期,比如张郃,姜维什么的。前期打的都比较被动,但是还能坚持,人头也相差不大,等30以后,输出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徐晃根本干不过梦孙,开始一边倒的局面,用主持人解说的话来说,人家对面开御魔之后这边就看瞪眼吧。

  大意啊,大意失荆州啊。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一个草根的梦三:关于各气那点事 第5篇 下一篇:梦三国英雄美图曝光:马超炫酷新形象
分享到: